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最终对决》单点突破难度六刘峰开局起飞攻略


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最终对决》单点突破难度六刘峰开局起飞攻略



首先,先说刘峰的技能伤害方式.

t:无视护甲魔法免疫建筑造成固定伤害并且为自己恢复同等血量,除了无敌伤害不了.

q:按照损失血量对单体敌人造成十倍伤害,就是损失1 w血q出去可以打出10 w伤害无视护甲魔法免疫。

c:神技能,几率成功并且为自己添加属性,孔明只剩下一丝血,一个c劝退接t完美。

开局攻略卖掉自己身上装备买蓝药并且按-q扒孔明的装备自己带上。1 级学t开始堵大门开始单人秀,通过不断为自己加血奶死敌人,优先击杀大魔法师这个会吸蓝的法师。韩德来了买大头兵拉韩德到妖孔明下方卡发育时间。此时有5级后就可以开始考虑打野,主要杀圣兽就可以起飞,杀了圣兽血量厚了就可以开始起飞。第二波之前用蓝猫偷钱买好新城骑士堵大门。运气好第三波之前可以带着兽魂杀于吉左慈起飞。杀左慈血量起码要有4.2w血才不会被技能秒杀。难度六于吉60多w血,左慈17w血,杀了左慈残血q于吉,杀了于吉用t为自己加满血q左慈,不断循环就可以起飞了。第三波应该堵好三路大门,去没有,优先堵大门,再次左边,右边如果没有骑士不堵也行,给点装备孔明也不会死。boss出来后立马击杀左边boss就行

有时候用刘峰带难度六节奏压力很大,请队友理解一下,不要随意a张鲁,上来a怪拉仇恨。

因为我用刘峰在上面紧绷着神经留意节奏 进攻时间 发育情况 一个** 就可以把我的一切一切的努力付诸东流 我可以不骂人?要不你来带节奏

让你们带有带不起来 只会傻兮兮的笑

我用刘峰在上面紧绷着神经留意节奏 进攻时间 发育情况 一个** 就可以把我的一切一切的努力付诸东流 我可以不骂人?要不你来带节奏

让你们带有带不起来 只会傻兮兮的笑

起飞以后没啥事了,剩下的可以交给骨头。顺便卡盘古,杀皇帝就行。偶尔用水神给骑士加血。

说一下难度六350 w血皇帝击杀方法。刘峰残血带崆峒开特效,蓝猫带狮子头准备f,刘峰q出第二刀以后蓝猫用f卡皇帝到死角地形令到皇帝不能正常用彼岸花复活就行。例如水里,地图边缝隙。刘峰抓紧机会q出去第三刀,甚至第四刀就行。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势
上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最终对决》糜贞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