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兵种解锁攻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兵种解锁攻略

在统一中国的战役中,一个精明的领导者,必须掌握如何招募最合适的兵种来完成当前的任务。这个博客的目的是帮助你更清晰地了解《全面战争:三国》中解锁兵种的条件。

①:部曲

《全面战争:三国》抛弃了《罗马》和《战锤》等前作的传统招募方法。在战役地图和战斗中,每个将领最多可招募6个部队作为部曲。



这些部队初始招募时候是低血量状态,需要几回合时间才能增加到满员状态(很像《不列颠王座》)。此外,部队一但招募后,就永不会完全灭失(即使在战场上完全被消灭),只需要由低血量状态重新通过时间来恢复兵员。不过需要注意一点,如果一个将领死了,他们的部曲就会完全解散。

无论走到哪里,甚至跨越不同的派别,这些部曲都会忠心耿耿地追随他们的将领,为将领在乱世中得到明主的赏识增添筹码。但是如何招募这些单位加入将领的部曲呢?

②:通用兵种

首先,汉朝这边的每个将领都可以招募基本的民兵部队,不分阶级和级别。这些是战役开始时你部队的面包和黄油(基础),即使在将后的紧要关头,仍具有相当价值。



③:五行职业专有部队

将领也可以根据他们的五行职业和等级招募更有能力的部队。例如,一个火系先锋可以招募所有可用的民兵以及突击骑兵部队。

有些五行职业的将领,在升到一定等级时可解锁额外的部队。例如,当一个木系勇士达到6级时,他们可以同时招募矛兵和重矛兵。







④:派系独有兵种

一些兵种只能被某一特定派系将领招募。例如,曹操麾下的将军一旦达到3级,就能够招募虎豹骑,而达到6级可以招募重装虎豹骑。





注意,马腾的是免疫疲劳!!免疫,在提醒一次。











上接第③点:











⑤:通过改革树解锁的兵种:

勤勉好学的君主,也可以通过研究改革树来解锁新的兵种,一旦满足特定的改革研究,派系现役的所有将领,都可以招募到带有“龙”字的强大兵种。



需要注意的是,一些通过改革树解锁的兵种,需要五行职业才能招募。例如,一个木系将领想要招募重装戟步兵,必需任职于研究了“农业驻军”的派系才能实现。











⑥:皇帝解锁兵种

最后,对于那些有实力(或胆大妄为)称帝的军阀们来说,他们可以打开强大的兵种“地卫”和“天卫”的大门。



⑦:总结

举个例子,如果你是一个刘备账下的金系武将,刘备自封为蜀汉皇帝后,又研究“天命所归”和“物尽其用”后,你可以招募:

戟民兵

弓箭民兵

佩刀民兵

长柄骑民兵

佩刀骑乘民兵

剑卫

易弓箭手

易射手

黄龙军

天卫

地卫

这确实是一只极具威力的部曲——但这些部曲本身只是一个起步基础而已。

将领的特性、配饰和技能都能提高部曲的能力,给他们提供新的阵型、战斗技能(比如先锋部署)和属性。

魔兽争霸3《夜年有歌》巨龙之心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鼎力三国幻境本、八门本、四象及麒麟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