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宫斗之狐媚惑主》养成攻略


橙光游戏《宫斗之狐媚惑主》养成主要目的:让容贵妃相信你,并在你有需要时请她帮忙;苑昭容加入你阵营!

第一次: 选【书斋】 【孙子兵法】(银两-80智谋、城府+20)

第二次: 选【内务府】 【右边】(这里要靠自己找东西哦!)

第三次: 选【容贵妃处】【利益所在】(搞定容贵妃了!哦耶!)

第四次: 选【苑昭容处】【慎妃褀嫔压你一头】【你的地位】【慎妃的目的】(又搞定一个!)

第五次: 选【御膳房】【大展身手给他做】(这里会遇到洛安表白哦!)

这个养成还是挺简单的!很快就通过了。

开心消消乐215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157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8日
橙光游戏《醉君颜后宫烟沙》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