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六星天罡奖励及杀法攻略


梦幻西游六星天罡奖励及杀法攻略



0.先说结论,天罡6星的难度相对地煞要低得多——有多低呢,5星地煞门槛队可以过半数以上的6星天罡,点到6星天罡的难度比6星天罡的难度本身更大。

1.不同于地煞星玩法,没有击杀当个点位的普通天罡,也可以切入6星天罡战斗;6星天罡在有多个队伍轮流挑战并失败的时候,不会在已经出现一小时后立即消失,而是会在近5分钟的空档期(即没有队伍在近期切入 && 出现时间超过一小时)后消失。

2.天罡星6星的击杀奖励是5w钱和一个奇异的星辰碎片,奇异的星辰碎片不会点亮天罡星图,也不会因为天罡星图的点亮而给予积分奖励;

奇异的星辰碎片奖励是如下其中之一:

(1)20w钱

(2)当前挑战等级的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 (比如楼主是69级,书铁给的就是60级的)

(3)不低于当前挑战等级的灵饰指南书/元灵晶石(也就是说69级可以开出80/100甚至120级的灵饰指南书/元灵晶石)

(4)1次的8级卡片

(5)2级星辉石

(所以奇异的星辰碎片价值不一定高于耀眼的星辰碎片,至少在69级适用该结论)

3.6星天罡的杀法与每个对应的普通天罡可能不同,甚至会相对于原来的天罡。但玩法难度有所降低(但面板伤害一定大幅提升,需求速度一定大幅提升),大多数6星天罡对速度的要求十分严格,原本平阵能在5星辅助地煞中拿到一速的双门派法宝辅助,如果要在6星天罡中拿到速度,需要双风袋大雾卡鸟阵/鹰阵速度位。天罡由于诡法普遍多,拥有速度可以开出大特技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5星地煞门槛队挑战6星天罡的难度点就在于速度。

4.天罡星的切入和挑战成功都有一点成就,所以去大胆的挑战吧,杀不过也有一点激战成就,药带好钱存好,不就是死一次嘛。

这周的6星天罡是天闲/天究/天立/天富,相对难度较低,所以从这周开始讲是最好的。

1.天究星·单招

难度:极低,在32天罡中属于最后一个梯队的,单老爷甚至可以和卖萌的天哭星选手争夺6星最弱天罡的称号。

6星天究的玩法和2星天究的玩法没有区别,之所以简单,是因为天究星的神封不会笑里藏刀,对于这个星,辅助甚至不需要速度,就可以开出特技(自行五龙解开或者盘丝解开)。

四个输出均没有神迹,推荐封住诡法杀狂攻即可(如果诡法是天宫,请直接封狂攻,天究星的天宫诡法必然不会雷霆万钧,只会天雷斩,但有残血的时候依然会风韵雷动)

不要去封神封,除非可以封住神封的特技,神封不会笑里藏刀,但封住神封后会西天梵音。(所以还是不要加戏了)

没有神迹的输出,不会笑里藏刀的神封,输出的个数也足够少(4个),如果你的队伍没有杀过6星天罡,不妨拿这位老爷开刀,6星天罡,不会难的。

2.天闲星·纪冰

难度:低。

主怪一速固定封两个(必中),进度条过半后一速固定封一个(必中),进度条清空后一速封一个(不必中)。

天闲的输出依然没有神迹.....所以依然可以封住诡法无压力杀狂攻(甚至可以封狂攻杀狂攻,天闲的诡法法伤比一般的6星都低,顺道一提,天罡星不会防御),辅助的愤怒完全可以拿来JQ而不是LH。

天闲的神封必定是盘丝,因此可以确定不会出现封特技的情况出现。

唯一的难点是:天闲星的诡法不会单秒残血,(喂这也算难点吗,难道还有队伍会被天闲的输出给秒趴下)

所以难度还是很低。

3.天富星·黎仙

难度:中低。

和普通天富星一样,5波怪,不同的是,第三波怪是4个伤害很高的物理;第五波怪是4个天杀星。

第一第二第四波的怪是用来恢复状态的,封住第一第二第四波的怪会逃跑,会笑里藏刀的怪的速度比输出还要慢,后排怪比前排稍多,除了第四波怪的伤害可以看以外,第一第二波怪的伤害...嗯,可以速推。

刷怪回合,防御最低的人尽量点防御,免得某一波刷出过量的DT/DF,在第五波之前造成不必要的减员。

第三波怪是四个物理,如果狮驼岭的数量大于等于3,请在狮驼的鹰击回合防御。

第四波怪的尾声时,请不要杀完所有怪,建议留一个辅助,方便回复状态应对第五波四个天杀星·来应聘(雾)的攻势。

(重要)第五波怪是四个天杀星,杀法很朴实,保证在场单位数量大于天杀星数量即可。天杀星只会攻击人物单位,所以在己方人物存活时,即可直接用己方宝宝点拉己方人物。有足够的宝宝在场,即可保证足够的人物可以被拉起。(所以在击杀第一个天杀星的时候,需要人物的血量较高,免得宝宝直接开始拉人工作耽误输出,导致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和金钱浪费)

当队伍里有人携带慈航普度时,可以考虑在场面上只剩一个天杀星时让其他人物送死,最后用CH收尾保证其他的人物满血,在点杀回合给CH选手顶大金保证全员存活。

这个星的难度不在于杀法,而是需要大量的拉人药支撑(有孩子很省钱),而抢天罡的时候无法预知会点到天富而事先准备大量九转,在最终如何保证全员通过也是难点之一。

4.天立星·王龙茂

难度:中

与普通天立不同,逢3回合,三个主怪同时大秒,伤害量可以参考普通天退星的第一回合三诡法大秒(甚至更高)。

三个主怪血量极多,伤害极高,不熟练的队伍会选择先击杀一个主怪减小压力,但这么杀的难度是极高的。

正确做法是保证第三回合时有罗汉——然后在这三回合内杀死两个狂攻。

然后杀死所有除主怪以外的小怪,最后再料理三个主怪。

原因很简单,除主怪以外的小怪的血量跟4星天暗的小怪一样脆,大概是主怪的1/4的样子。即使不考虑罗汉,三个主怪三回合秒一次,狂攻两回合或者一回合秒一次,但击杀一个主怪的代价比击杀两个狂攻的代价还高。

第三回合的罗汉很好处理,即使没有速度,两个辅助同时具有足够的愤怒,也一定可以起出罗汉。

这个星的难点是面对逢三回合的三个主怪同时大秒,队伍是否起了罗汉,以及队伍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决策。

橙光游戏《命运》大师姐到修复剑胎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皇上吉祥2抢榜大臣培养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