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GuildWars2》家园采集节点及道具获取攻略


激战2《GuildWars2》家园采集节点及道具获取攻略



【木材类共计6种】

硬质木、远古木、上古木可用黑狮小雕像100个换取,或者直接在黑狮交易所购买节点。

新生木、软芯木、硬质木来自宝石商店“基础木材采集点套件”

【矿石类共计7种】

秘银、星陨、铁矿、白金矿可用黑狮小雕像100个换取,或购买节点。

铜矿、银矿、金矿来自黑狮宝石商店购买“基础矿石节点套件”。

【植物类共计9个】

莲花、亚麻、欧尔松露、雪地松露、断魂椒、怪异莓可用黑狮小雕像换取,或者直接黑狮购买节点。

药草、根茎类植物、蔬菜类植物来自宝石商店“基础食材采集点套件”。

【布料皮革架共计4个】

基础的的宝石商店购买,高级的是黑狮宝箱开的,可黑狮交易所购买。

家园副本采集包(折扣价5349宝石)=基础木材采集套件+基础矿石节点套件+基础食材采集点套件+基础布料架+基础裁缝架 (折前价1698*5=8490宝石),推荐购买打包款【注:现金:宝石=1:25,充值宝石返利活动期间存宝石最划算】

【地契2个】可自选8个作物种植。地契为黑狮宝石商店购买。

【合同公告板2个】

每天上线可收到特定地图物品或者特定种类货物。黑狮宝石商店购买。

【寻回的强盗宝箱1个】完成第二季世界动态史诗“背水一战”成就获得。

【附魔宝箱1个】完成“寻宝猎人”成就获得。收藏品掉落少,完成难度较大。

【慷慨冬幕树1棵】冬幕节期间完成“帮助孤儿”成就获取。

【玩意采集系统1个】冒险盒子商贩处32个玩意气泡兑换。商贩位置[&BBQEAAA=]

【第一季世界动态,石英晶体、钟表齿轮、玉米糖、蛇妖方尖塔4个】

开始是完成第一季世界动态史诗剧情获得,因为目前第一季动态已经关闭,所以改为换取。可用25桂冠+15G换取(桂冠获取不易,不推荐);或者参与四风节活动用奖励牌子换取,,商人地址[&BCgEAAA=]。

蛇妖方尖塔不是采集节点,天天用来点充能水晶的,不急用可以先不买。



【决战迈古玛飞船货物、尊者宝箱、晶化补给箱、赤金元素节点4个】

飞船货物、尊者宝箱、晶化补给箱分别是苍翠边界、赤金盆地、缠藤深渊3个地图500牌子换取。

赤金元素节点完成“面具迷踪”成就获得。

【第三季世界动态(奥罗拉废六图)6种】

血石晶体、石化木桩、冬浆果、翠玉碎片、火兰花、欧尔牡蛎,对应地图【未受约束魔法商人】处换取,每个需要1万魔法+50G。

【第四季世界动态6种】

烙印石、氟化水晶、克南补给箱、迷雾络合物、巨龙水晶、本周新图物品名字不详。对应地图【烈性魔法商人】换取,每个需要1万魔法+50G。

5周年生日礼物镇



家园地址

拉塔索姆,应用研发实验室,魔术庭院传送点[&BLQEAAA=],

霍布雷克,猎人火炉,大酒馆传送点[&BNUDAAA=]

圣林之地,梦旅平台,罗南传送点[&BLwEAAA=]

神佑之城,萨尔玛区,萨尔玛传送点[&BC4DAAA=]

黑烟壁垒,英雄区,聚集地传送点[&BKUDAAA=]

附魔宝箱太麻烦了顺其自然,还差个高级布料架,有木有商人卖一下啊



再补几张图

小雕像换取节点(不划算,黑狮买才几十G一个)



地契可种植的植物



玩意采集系统兑换



猎手合同和探险合同折前优惠价和说明(其实不是很推荐购买)



宝石商店购买的几样,爵位(没满)的优惠价格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掠夺战boss大块头怎
上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将军的荣耀太原会战通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