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手游忍考131-140平民低战攻略


火影忍者OL手游忍考131-140平民低战攻略

131阵容以及天赋如下:

这个阵容大约10万战,

鸣人轻风套,我爱罗查克拉,其他人随便带。

第一步:鹿丸控凯。

第二步:鸣人奥义暗部,我爱罗奥义三代。风主刷新

第三步:鹿丸控凯,鸣人奥义阿诗玛。

第四步:鸣人奥义卡卡西,我爱罗控三代。剩下就随便打了。

132:依然是a鸣 我爱罗 鹿丸 风主 天赋不变,饰品不变。

第一步:鹿丸奥义天天,鸣人起手静音。

第二步:鸣人奥义雏田,我爱罗奥义手鞠,等对面普攻玩风主刷新(必杀奥义)。

第三步:鸣人奥义静音,我爱罗奥义红豆,天天普攻完,鹿丸定天天。

剩下就是随意打了,基本哪里亮了点哪里。

133:依然是我爱罗 a鸣 鹿丸风主,天赋,饰品不变。站位有一点变化。

第一步:鹿丸奥义等着天藏回蓝在打断。

第二步:鸣人定对位暗部,我爱罗奥义卡卡西。最后风主刷新。

第三步:鸣人奥义女暗部,我爱罗奥义天藏。

剩下哪里亮了点哪里。

134:自来也刷脸过关。

换了几个阵容打了打,低战需要频繁刷脸,自来也减速,井野混乱,控制流。所以这一关 , 疾风三姐弟是首选阵容(当然其他阵容也能过) 这个10w战左右。

勘九郎我爱罗带查克拉套,风主随意,手鞠最好带镰鼬套,没有镰鼬用火套。

注意勘九郎傀儡不能死,多刷刷。

第一步:等着井野和雏田奥义完,用我爱罗解控(注意调整小队各成员血量,我爱罗不能被混乱),等待起手一个,放手鞠奥义,一般有盾的情况下能目盲一到两个。

第二步:勘九郎奥义打断鸣人,自来也,卡卡西奥义。最后风主刷新,我爱罗奥义补个盾。

第三步:放手鞠奥义,站着过。

第四步:勘九郎打断自来也奥义。剩下 闭着眼过了。(上面第三步小编失误空了勘九郎奥义,第四步手鞠奥义打死了自来也和雏田)道理一样。

135:三姐弟。

第一步:等着佐助鸣人普攻完。放我爱罗奥义。第一回合要起手。

第二步:手鞠奥义初代,等着杜门放奥义,用勘九郎打断。(注意血量,如果血量很少,或者带了点燃或者**,耗血也要放我爱罗奥义),风主刷新。

第三步:放勘九郎奥义,打断鼬和佐助奥义,差不多。(适当耗血放大罗奥义,保证不死)杜门跟佐助差不多死了。

第四步:手鞠奥义鸣人,带死初代(这个地方初代可能差一点,不过硬吃一个初代大招也没事,初代不死也就几百血)。

第五步,勘九郎奥义。剩下哪里亮了点哪里。



















136:

勘九郎我爱罗查克拉套,手鞠带的镰鼬,风主随意。注意:第一回合勘九郎傀儡不能死,基本保证每回合我爱罗起手。

第一回合:减速到我爱罗就要开盾,不减速我爱罗的话等到纲手a掉一层盾之后开最理想。我爱罗起手后,放手鞠奥义,目盲住两个单位最好。

第二回合:勘九郎奥义打断静音和大蛇丸,风主刷新,我爱罗看情况补盾。

第三回合:勘九郎打断自来也,手鞠奥义(当时目盲到了纲手)。

剩下就是aaa哪里亮了点哪里。

137:基础阵容。

我爱罗勘九郎查克拉套,鸣人轻风或者火套,风主随意。

第一回合:勘九郎奥义打断李和b鸣。

第二回合:鸣人奥义卡卡西,我爱罗奥义李,风主刷新。

第三回合:鸣人奥义佐助,我爱罗奥义二代。

第四回合:勘九郎打断鸣人,卡卡西,李。

剩下大局已定,aaa

138:怎么说呢,这一关,毒瘤。

低战过的确有些难度,博人减速,水门鸣人免疫,四象人偶而且相当肉。还有最恶心的一点,这一关对先攻有影响,如果你先攻很低不够,很有可能你是1468手位,很难打,所以,给你的二号位三号位尽量带个先攻或者灵巧徽章。

直接上图 天赋31113 蓝蛇

站位如下图:战力11万不到,各个血1万左右。风主封禁套,勘九郎我爱罗查克拉套,手鞠火套。

第一回合:我爱罗奥义一方面补盾,另一方面解除减速。待风主起手,勘九郎追打完,手鞠奥义,尽量目盲到博人或者下面的人偶。(有些刷脸)。

第二回合:风主奥义没有目盲到的人偶或者博人(追打控住一个),勘九郎奥义水门,前提是(风主奥义破掉了水门闪避)。

第三回合:手鞠奥义打断鸣人奥义,尽量目盲到人偶,博人。此时,如果我爱罗对位的人偶没被目盲,需要注意控制我爱罗对位人偶。

剩下注意控制人偶和博人就行了,我爱罗切记不能死。

139:这一关相对简单,不需要刷脸。

上图

少年我爱罗,疾风勘九郎查克拉套,鸣人轻风套,风主随意。

第一回合:勘九郎打断对面勘九郎奥义。鸣人起手马基定身。

第二回合:鸣人奥义手鞠,我爱罗奥义红。我爱罗硬吃马基奥义,风主刷新。

第三回合:鸣人可以先手奥义对面勘九郎,镜反分身身上,我方我爱罗奥义对面我爱罗,带死马基和手鞠。

第四回合:勘九郎奥义打断对面勘九郎,红奥义。

剩下奥义随便上就行了,打死我爱罗过关。

140:通灵兽关卡,以前都是用雷养猪,或者火队过得,最近出了阿飞,通灵兽大关的克星忍者。

战力10w多点,天赋33113通灵兽乌鸦第三个技能

第一回合:勘九郎奥义留着,待追打起来,放手鞠奥义左近。

第二回合:放勘九郎奥义打断大蛇丸,可以用阿飞奥义转走大蛇丸,风主刷新,手鞠奥义鬼童丸差不多能打死。

第三回合:勘九郎打断君麻吕,阿飞转走大蛇丸。

第四回合:手鞠奥义多有也带死君麻吕。

第五回合:阿飞转走大蛇丸。

剩下见到了aaa点点点,第一波过了。

留一个阿飞奥义给万蛇就行了,秒杀万蛇ok.















恋与制作人精英第19章通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狂怒2《Rage2》刷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