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手游召唤流攻略


自走棋手游召唤流攻略

阵容搭配:①大树+小鹿+熊德+大鱼+剧毒+先知+船长+海妖

这套阵容过渡平滑 不容易被秒或者被人血入 重点是 我们完全可以用奶德渡过中期(奶德:听说又有人提到我了。

玩法要点:

前期尽快找到剧毒(魔化毒虫) 有小鹿和先知就拿 可以拿海民(海象拳王)凑齐野兽buff过渡 不要刷新 攒钱快速升人口

中期主要拿狼人 每回合利息人口 保证金币40以上 六人口可以小搜一波 留钱30以上 七八人口是关键期(具体多少要看个人习惯喽(❁´▽`❁))

后期速升九人口 这套从七八人口开始就基本成型 拿到九人口补足控制才是游戏开始 但是这个时候也代表某些高爆发套路成型(万恶之源当为法师(`⌒´メ))尽量分散站位 如果对面不是高爆发 那么恭喜 稳吃血。

注意事项:

血量不能被入太多 被入太多可以直接转奶德烂分(你不是测试阵容的(* ̄з ̄)) 中期奶德也可以直接转这套 更保险(组件方便得到)其次剧毒真的是主要输出尽量三星 最后 十人口看对面情况拿人 随机而变(这里推荐末日审判官、暗之灵之类)

装备分配:

物理:船长>狼人(别合疯脸)

法术:剧毒[魔化毒虫]>海妖>熊德[利爪](刷新球优先)>小鹿(独角兽)[王冠足矣]

坦克:大树(扭木贤者)>熊德(利爪)>狼人(但是狼人最少要一件)

站位分布

阵容搭配②:海民+nec(灵魂收割者)+船长+熊德+狼人+先知+大树+剧毒+谜团

前期可以拿沙王(沙地之主)凑齐野兽buff,七人口之前可以拿强势单卡过渡(比如地精四流氓)

玩法要点:

前期拿小鹿理财(但是要留一只凑德鲁伊) 注意保持血量节奏 可以拿强势单卡(女王、地精、三战buff)渡过

中期尽快凑成阵型 这套阵容最强势期是在七八人口 所以要存钱速度抬人口(可以适当卖血)因为现在节奏普遍偏快 所以早上7人口(关键卡都在后面)防止被人卡住 七人口推荐阵容:海民+船长+熊德+狼人+先知+大树+剧毒

后期找术士buff 没有谜团可以拿影魔过渡 十人口看情况选择(最近法师横行可以拿doom)。

橙光游戏《万妖纪年》第一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4日
宫廷秘传盛装出席第8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