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online萌新V13中期攻略


侠客风云传online萌新V13中期攻略

第一讲:角色

就目前而言你告诉我不拿神话那还是别玩这个游戏了对你来说太累,而啥都想拿啥都想看看,嗯也别玩了,家里没矿也太累。

就我目前对于角色的概念,角色是一个结合天书,武学形成高输出优势的。

所以我为什一直推荐少而精的角色出法,是因为你需要足够高级的天书配合。

多高级呢?杨过,段誉这两个觉醒输出神话可以配到一两本+6七星其他全套+3七星的水准【七星允许出4+2走低配模式只追求暴击】

因为段誉,杨过本身奥义系数高,大概在35伤害系数左右【注1】,所以明察天书对于杨过段誉很容易溢出。不要问杨过段誉抽几星的问题,6星角色基本上在后期才有话语权。5星的血量与6星属性大概有20%差距。【不计觉醒】

至于其他角色,本人依然不太推荐出神话级别的拳,虽然现在张三丰出绝学还算强势,原因很简单,你花了元宝抽了6星,能抗!但是没输出。同等消费下,你短时间阵容是三丰,主角神话,别人短时间阵容是杨过或者段誉6星,拳主,劣势还是不小的。

中期推荐角色:天王:心法配先天正气功,天书配白板紫色气汇百川,站1号位,做好一名黄金脆皮鸡。【虽然第一管血质量差了点,但是复活配合气汇百川开大的话可以恢复出来50%血量,而且还能拿到70%免伤】

龙王:有天王或者三丰,可以考虑当做一个输出点中期用一下,毕竟龙王单点输出还是伪橙级别,但是如果都没有那么不推荐。

神话主角【拳】:作为自身面板最高的,开不了双招式,悟性阵法上有不算少招架属性的主角,还是比较推荐当做肉来使用而不是当输出。

杨过6星:没觉醒的杨过确实一度疲软,但是觉醒后的杨过还是大部分中低V的少数利器的。毕竟游戏里两个大输出的剑武学不容放弃,觉醒后正好杨过能带两个。

段誉6星:其实跟杨过类似,内角色站位好点,但是段誉其实核心爆发力不如杨过。

张三丰:嗯即使不推荐,至少不能误导,张三丰现在的作用几乎相当于两个神话拳。

无瑕子3星炮灰:大家仔细看看无瑕子的绝学,上阵就有效,所以师傅目前作为炮灰能够有效地防止一下同级对手先手秒你的问题。不过只是同级。不过3星本身也好练。

其他角色请看别人写的前期推荐攻略毕竟就算练错了也没什么大所谓。

注1:关于伤害系数问题,可以看我的武学推荐帖子,在招式篇有过具体的描述。这边给个结论性的东西

【我要大概描述一个参数叫做伤害系数的东西,这个伤害系数的来源是神话角色基本上血量=【攻击+内力】*10=防御*25来计算也就是说这个伤害系数基本上能够分析一个伤害可以打同等属性的目标多少血量百分比。本文所论述的所有伤害系数都只是预估值。】

中期不推荐角色:

九阳公子&王重阳:虽然这两位是神话级别的核弹流热门选手,但是你要考虑本质,核弹流本身就很费钱,相当费钱。基本上+6明察算是标配,这一点就不是一般人能够拿出来的资源。

黄衣少女:很多人都在梦想黄衣放大,然后9号位输出秒人,实际上,你黄衣先手放大就是将先手权拱手让给了别人。然后往往结果就是对手8号位直接秒了你阵容···

方云华:这个也是很多人推荐的热门,不过,他们的思路错了,方云华的用法不是用他的圆形奥义输出,而是藏在7/10号位觉醒,双招式,用一气朝阳,龙战于野去怼对手的3,6号位的。

夜叉&北丐:这两个是前期没有控制的典范,甚至连软控都没有,西毒至少可以放大减少对手一片人的输出,这两个基本上就是不放大就直接凉了的·水准。

小蓉:虽然黄蓉有个晕,但是输出太低,而且紫角色太脆,而且拿不到8号位放奥义都成问题,最后很酱油。

第二讲:先手

其实先手是人物的叠加,这点大家都懂,而且其实很多人玩卡牌手游本身就有全收集的坏习惯···然后给自己找个理由罢了,不过呢,你确定要在中前期花掉每个月辛辛苦苦攒出来的20000多元宝换一个上不上阵都两说的3星神话么?你确定随你意。

蛤蟆可以单列出来,现在是第三个蛤蟆了吧?不过我要讲一下,出蛤蟆了,记得只抽三次,1800一次,5400,如果没拿到别上头,几天的免费···再不行,后续还会出好补。多抽一下1800有可能就伤筋动骨了。蛤蟆记得三星就好。练功,和食物蛤蟆加三倍先手。升星不加三倍先手。

蓝绿角色····记得别一手欠帮会送人几个碎片,很痛的领悟···

每天买多少体力的问题,如果你是一直充一直爽选手,其实推荐从开服就保持每天300元宝的体力买完,也就是每天10管体力,这个游戏,体力不光是经验值,也是练功丹,而练功丹既是上阵角色的战斗力,还是不上阵角色的先手值·····

当然你如果不是一直充一直爽选手,那么300元宝4管体力至少要保持,否则你一定会差很多等级,而早期等级就是战力,你将什么都差···

还有每天三次买商店里的侠客帖问题,记住,旁边的练功丹一并买了····如果铜钱不够,不要把武器升太高,10级武器加30-50点属性,战力100多一点。那几个几万的练功丹,一组就是5次副本,30点体力的价值。你相当于花了几万铜钱买了30体力·····

然后如果你还是一直充一直爽选手,你可以每次刷掉20元宝,50元宝的商店。这样你每天能比别人多大概6次买东西的机会不过前期铜钱也是个问题。自己考量。

第三讲:阵法

这个我有过专门的攻略【山上高川的阵法攻略】关于那些阵法的小型指南【请自行搜索不让发链接】

不过,我要说一下,阵法属性本身加的额外伤害其实很少,所以如果是普通玩家不至于去追求过高的阵发属性

这个地方相当于 100点的属性差值【阵法伤害-阵法防御】加18.3%额外伤害,不过大部分人的属性差值在30上下。

至于阵法的属性追求方面,可以参考下我的阵法攻略,过两天我会把最近总结到的经验再更新到阵法攻略上

第四讲:武学和心法

其实我并不是不推荐搞武学,但是其实橙武学和高阶的紫武学的成本和压力其实还是很大的,橙武学到2阶,紫武学过了5阶就有很大的压力了

而且武学需要大量的桃子和莲花,所以其实武学具体到什么程度吧,量力而行

另外武学的额外属性加的是基础属性,每个都是一丢丢,属性是一丢丢们垒出来的。但是没有先手和天书的支撑,你领先对手100万战力的价值越来越小【到了500万战力左右基本上领先100万战力都不决定胜负了】,而你想想 240万武学战力跟340万武学战力是一个多么大的差距···所以其实追求武学附加属性方面的性价比其实很低。

武学还是要追求的是几个热门招式和心法,当然,有即可,非要追求高阶···请一直充一直爽、

第六讲:关于充值

充值肯定是一直充一直爽了 不过充值还是尽量有点策略的

两个648=1296 一周内充两个648的话 分两天,能够拿到两次单笔648【累计648奖励区别不大】,还能拿到累计1288奖励

如果充在令牌那两天,还能一天拿到100多个师傅令牌。但是珍宝币不在计算内

328的角色 有时候特价198

128的武学单本 有时候648一套 也出过 198两本搭售了

节日有一些比较合适的礼包………自己把东西都算算合适不合适再买

平时的话,一周充一个198 可以拿到198的江湖币礼包,一次师傅令牌,累计198的奖励………

还有武道境界这种 充198肯定能回来2000元宝………还附带了几本武学加一些资源

有武道境界这种活动时候可以考虑每天买个1元礼包换20活跃

早期武学不够时候也可以每天充6元 拿武学礼包

武林通卡不算太合适,激活月卡也可以用连续的6元充激活

补充角色的三个人物………

第一 忘了写逍遥僧………平民还是很推荐的,输出够,但是太脆了,很难保住……不过 输出够背橙招式也不虚

第二:黄老邪:现在的黄老邪……在桃花流水阵支持下,不输4星张无忌了………而且阵法里有黄老邪第一回合免疫控制………无涯古圣功也省了……

不推荐加两位

天龙圣女:早期充值送到5星以后很难培养,碎片各种骗钱 成长还跟紧那罗类似 不堪重用

冰心龙女:跟黄衣女一个问题,你不能用她打先手奥义,所以 她的位置就是没有怒气的普通位置,那么等她能放奥义了三回合以后了,她本身能不能等到三回合还两说

怪奇小店通关攻略和技巧心得
上一篇 2019年05月12日
诛仙手游青云加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