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ce5低配低练度图文攻略


明日方舟ce5低配低练度图文攻略



ce5的重要性大家应该都知道,唯一高产龙门币的图,所以能越早打ce5越赚,ce3-4刷多亏多

上个阵容,自动回c先锋必须带不然c不够,驴米娅用精1二技能可以在后面两个大斧兵的时候提供巨量输出(不然剑圣输出不过来)治疗练度差可以用三治疗其实两治疗也完全够了,可以看见我的治疗练度相当低,这里建议射手带流星破甲可以给三个(伪)前排提供很多输出



开局如图,上三个前排和流星,然后补上群奶最后回c先锋放后面,第一波魔剑砍到翎羽的时候群奶开技能顶过去(不然可能会死)



然后c够了立马上驴米娅(这个时间点后面二技能刚好可以覆盖斧头哥)



当中路第二个怪出来后立马开玫剑圣的技能砍一波(不开会漏怪砍驴米娅)



之后费用够了就上群法解决装甲兵,注意群法头朝下(中间位置得留给奶妈)



等斧子哥出来后撤掉酱油回c先锋,上奶妈



之后当第二个斧头哥走出第一块格子的时候全体开技能,顺便可以注意到阿米娅此时刚刚好开二技能,这波顶过去之后基本就过了,之后也是可以自律的完全没问题(大概吧,太懒我没测试哈哈哈哈)



最后可以撤掉群法,上个你想上的或者奶妈压力大你上个奶妈



完美结束,甚至不需要肉



应该是上中两路同时出小兵的时候玫剑圣开技能

翎羽可以用其他回c先锋替代,我是因为清道夫站不住才后补了一个,实际两个先锋就够了。

地下城堡2暗月神攻略重制版
上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三十六计手游南蛮之王孟获搭配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