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侠传《HeluoLegend》完美开局流程攻略


河洛群侠传《HeluoLegend》完美开局流程攻略

何谓完美开局?

不刷传闻,不利用几乎任何BUG(隔墙偷剑除外,因为不费事),炼狱难度!

游戏第一天能做什么?我在第一次玩时,基本能搜集完7颗龙珠已经不易。当时定的目标就是七龙珠和1天内到达15级领成就。但是,熟练之后,我发现只要规划好路线和配套,时间竟然够做如下的所有事件!

第一天达成的目标:

1,搜集7颗龙珠;

2,完成佛渡有缘人任务;

3,完成玉币任务;

4,完成雷神之锤任务;

5,达成第一天内15级的成就(太过简单);

6,装备成型:打造玄铁剑(墨玉+子丑石),拿到墨玉双剑,打造玄铁锁甲

7,拿到双剑剑法春江决并练到少1精耗

8,拿到内功长江三叠浪并练满

9,拿到洗髓经并练满!

第一天内能拿到洗髓经,还能做这么多!而且,不需要用隐藏英雄。二周目小虾米就能做到,而且不需要上周目的称号。(想玩后宫结局的可以继承上周目天煞孤星,这周目选蟠郎天赋。)

而即便是一周目小虾米,也能在第二天确保完成。达到完美开局。

在拿完洗髓经后,你大可以改玩其他武器,因为春江决练到3精耗所需经验很少,并没有多少浪费。而且春江决也可以一直有大作用。至于神匠武器造了玄铁剑?其实无伤大雅,不管你玩的是什么套路。因为暗器有雷神之锤,刀棍有冷艳锯白驹双毒刀等,拳套可偷西门玉堂,因此这个终极武器造玄铁剑本来就是最优选择。

好了,更多考量后面再说,先进入流程:

一,开局问卷:

问题1:必备天煞孤星(可继承自上周目)



问题2:推荐(非必备)侠之大者(道德较高利于收程雁华和前期拿翠峦功),反正这游戏想入邪太简单,玩拳棍的也可以选狂(醉笔生花和伏魔杖法有狂加成)。



问题3:必备矿工天赋或二周目更好的天为盖地为床的身无长物(为了足够的玄铁)



问题4:主套路随意,根据个人喜好。这里我为了证明本攻略不影响玩家玩别的套路,特意不选剑法而选了枪棍



问题5:大巧不工的拙系开局(为什么这么选择后面会详述原因)



问题6:炼狱难度自不必说,新手一周目不推荐炼狱,推荐选困难,困难难度下也可用切磋,这样游戏体验较全



面板数值:

推荐200多血的高资质低体质开局(后面详述)

此外,内功尽量高(为了早达到70拿长江三叠浪)

其余随意,满足上述条件下剑法尽量高点

一周目小虾米内功最高只能到30,但一样参照上面的点,原则不变

这次试验的面板资料如下图所示:



接下来是感悟规划,奔走路线规划,图文示范,最后是说明和总结。

二,感悟规划

游戏开始时,记得调武学秘籍经验到最高,野球拳建议先练到内功+2或者内功+4那个点先撑点内功,往下练需要太多经验暂不考虑。



二周目多了10个感悟点,先点上去。记得一有感悟点就加,拙系开局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加体质,而体质是越早获得越好的,因为每次升级是根据你的体质来加生命最大值。拙系开局另一个好处是加内功,而长江三叠浪需要内功70,这是选拙开的第二个原因。

先往左点出由拙入刚,因为点了由拙入刚意味着同时点了由刚入拙,这个加了可观的体质和内功。之后继续点拙系,直到点到大巧不工就可以先不加拙系感悟了。

一周目一开始没有这10个感悟点,但依然是按照这个方向加点。



开始点刚。刚系先横过去即可,入动。



动系则要先一直点到夺命连环。



点到这里算成型了。再有的话是锦上添花的强化。分两个方向,一个是入巧出巧夺天工,一个是点刚出奋英雄怒。一般推荐入巧,但若控血有把握刚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就是想要返璞归真的也可以这时候去拙系把它点出来了。虽然我一直以来都不大喜欢这个太过无脑的感悟。

当然后面说的都是其后的规划了,事实上我们第一天拿洗髓时最多只能点到动系的先发制人(甚至也可能到不了)。但没关系,事实上我们真正需要的只有大巧不工。先发制人第一回合多2精力,有固然可喜,没有也并不致命。只是降了些一次成功的几率罢了。

至于上方的点:刚系的以刚制柔,动系的动如脱兔。我们在拿洗髓经之前是先不往那点。但是拿完之后一般还是要加的,它们涉及到有些招式的强化。

三,奔走路线规划

小技巧:奔跑时记得按住shift键冲刺。冲刺时不断跳跃可以节省体力一直保持最快速度。冲刺+跳跃可以跳得更高。另外,若有碰到河流,入河之前冲刺猛跳减少游泳时间。当轻功到达70时,冲刺上河面可以水上漂。水上漂时切忌跳跃,不然将落入河中。(当然要上岸时可以跳上去。)

开头洞内的剧情就不详说了,太多人写过,主要是3颗槟榔,夜行衣。然后建议偷孔金一个生生造化丹,24%成功率还是值得的,至于霹雳弹虽然不玩暗器也可卖不少钱,但只有4%成功率,拿不拿都行,反正我们可以很快拿到雷神之锤。

接下来就是争分夺秒的夺路之旅了......

出洞转身到被封住的洞口拿玄铁和金刚石,记得换上矿工或身无长物的称号,这里需要拿到2个玄铁,可通过S/L的方式确保。

然后先左转拿灵芝,再右边拿紫金。



1,第1颗龙珠

拿到紫金后身后走两步,按图片箭头方向下滑到达龙洞。跳到对面拿玄铁(依靠天赋采到2个)。然后跳下去拿到第一颗龙珠。龙珠就在龙头的位置。掉下去顺便拿到。

掉下去时没拿到也没关系,找好角度冲刺跳取也可,根本不需要顺着木头爬过去。

之后卡点脱逃,到达拱石村。



新人怕找不到龙洞可以在滑下去之前存个档,只要按照图示的方向下去是很容易找到龙洞的。

小技巧:按TAB键进入人物菜单界面后,点任务可以查看大地图。右键点击大地图上的某位置,可以给这个位置做上标记,这样以后行走时小地图上就会显示该位置在哪个方向了。再点一次标记消失。

2,第2颗龙珠,佛渡有缘人

第2颗龙珠我们选择拿天龙寺以东,河岸上的那颗。

1是因为近,2是因为里面有寒铁方便我们之后做大研镇的铁匠任务,3是我们可以顺路暗取天龙寺农夫果全身上的诡异的坠饰(+10资质)。

路线如图所示(桥边有伙强盗,记得绕过去)







龙珠在倾覆的小木舟旁,如图所示

我将显示坐标打开,方便大家参照。打开方法:环境设定--游戏--显示角色当前坐标



这个瓮里除了龙珠,还有2寒铁2镔铁,身无长物天赋有几率将矿物数量翻倍,各位按需决定是否要S/L。

橙光游戏《你死了那天我又遇见了你》八卦密码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9日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哪些强国?
下一篇 2019年05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