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LS5低配低练度攻略


明日方舟LS5低配低练度攻略

阵容如下,这关治疗压力很大需要三治疗,夜莺可用调香替代,另外带两单体治疗,红豆必须带击杀回c前期很重要,然后两只回c先锋和工具人翎羽很关键(10级就够了)不然前期要漏怪,然后两单狙中期清飞机减少治疗压力,最后带个法师打装甲兵



开局先下红豆和一只你最高输出的先锋(图1)再下另外一只先锋,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右下清理的速度已经跟不上出怪速度了。





前期重点来了

这个时候上我们的工具人翎羽

甚至还能杀几只回个c,在翎羽快死的时候撤回她还返还你所有的c,这个时候基本上就不缺c了



撤回翎羽后放射手和群奶和近卫(图1),等c够了左上立马上另个射手清理飞机和左上怪





左上射手在你c够放群法和治疗的时候撤回(图2)治疗上你最强单体治疗





c够了之后右上换上蛇箱(没有就换你最肉的)毕竟后面斧头哥太疼。







然后红豆那路开技能快速清理最后的怪,处理完立马撤掉换上另一个奶(图2)右上治疗和肉注意开技能,不然可能会暴毙。





最后撤掉左路所有的,等cd好了上法师结束,操作好了以后自律也没啥问题

冒险岛回归玩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橙光游戏《进击的女教师》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