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LS-4低配攻略


明日方舟LS-4低配攻略

阵容如下:



赛雷亚可换任意重装,扛得住即可。艾雅可用阿米娅代替,天火可用远山/岩溶代替。狙击白雪可以换成蓝毒或者陨星这种带有AOE的狙击干员,克洛斯上位替代能天使,流星可有可无,反正凑出来3个狙击就完儿事了。



初动凛冬克洛斯流星,注意朝向。



白雪COST一够马上下。



现在是白雪时间,居然还没走到流星那里就死完了,对不起白雪我不该嫌弃你。



下满其他干员等待过关即可,天火/远山技能要等下路怪靠近了最大化输出才开,如果一个重装顶不住就把凛冬下了上第二个重装。清理完屠夫以后如果输出不够漏幽灵的话,请下了治疗和重装/先锋换成其他输出干员即可。

LS5低配等我周三把安洁精2了再研究一下,现在的配置还有改良余地无奈实在是没资源给低星干员了,我已经被安洁精2掏空了龙门币。

奇迹暖暖低收集度爬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鬼畜怪物1.05攻略大全_鬼畜怪物中文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