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老四BOSS天草四郎怎么打?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老四BOSS天草四郎怎么打?

打完蜘蛛小姐姐就和另外四个队友会和,遇见到了暴躁中年天草四郎,作为关底BOSS还是有一些难度的。

p1阶段,场地四角会有轮入道/雪女/弓侍,但都不用管,这个阶段直奔天草四郎进行输出即可,主要技能有三个。

1.霸王拳,四郎小范围后退而后快速向前冲刺对面前范围内造成伤害,伤害不高,及时闪避即可。

2.紫球爆破,四郎向面前释放四个紫球造成高僵直中等伤害,及时闪避,吃全了也有可能死。

3.从天而降,四郎消失并在消失区域出现大范围预警圈,片刻后落下对区域内造成高额伤害,我劝你不想死还是离远点。

大概1分钟后阶段转换,四郎喊话“我看你们往哪里跑”,而后跳到场地中央,所有人需要立刻分散并移动,场地中会出现蓝色大圈冰冻区域,紫色烟雾毒气区域,及跟踪你身位的落雷攻击,落雷击中你会附加一个眩晕debuff,所以基本中了就等死了,所有人需要注意离你的队友远点,离debuff区域远点,死了不要复活等阶段转换结束再复活,大概20秒后阶段转换结束四郎进入虚弱阶段,不用客气了,上去揍他吧。

p2阶段,此阶段大致与p1相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多了一个秒杀技。

1.四郎向面前丢出一个小范围的紫球,如有人中招立刻扩展为紫色大范围阵法伴随高僵直及吸附,不用想了,中了必死,保持安全距离输出,及时躲避地上那个小红圈。

360血时进入p3。

p3阶段,360血时四郎跃向场地中央并将所有人浮空后进行一次伤害将所有人击向边缘,同时场地中四角刷出弓侍,四边刷出雪女,需要快速击杀雪女,如果输出有空余也可以击杀几只弓侍,同时四郎也会捣乱追击一个角色,该角色需拉着四郎远离人群及正在击杀的怪物,大约四十秒后四郎跃向场地中央并获得无敌护罩,点名一个玩家向其发射直线贯穿型陨石,伤害极高并附带浮空效果,未击杀的雪女方向会释放弹幕阵造成低额伤害但会造成僵直效果,根据未击杀的弓侍数量落下圆形箭阵,一共会出现四轮箭阵,而后四郎进入虚弱阶段任人宰割,根据你队伍的输出情况可能会重复多次该阶段,180血时进入p4。

注意:你需要保留一次暴怒,当BOSS190血时集中到BOSS脚下然后开启暴怒获得霸体。

p4阶段,180血时四郎会获得短暂无敌并叨叨几句,而后击飞所有玩家到场地边缘并对所有人释放紫色囚笼,如果你在之前霸体则不会被击飞,此时你需要以最快的速度打破牢笼,否则你将被魔化,魔化为你可以攻击队友并可以被你的队友攻击,如果你被魔化就离你的队友远点。

该阶段是考验dps的阶段,首先是间隔较长的跟踪身位的落雷攻击,注意输出时移动,大概二十秒后BOSS短暂无敌而后开始施展全屏冰属性aoe,有概率将你冰冻,这个阶段什么都不要管,有什么技能扔什么技能,死了复活接着扔技能,你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击杀四郎,不然你就只能从头再来了。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老一大天狗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特化职业和配装流派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