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老三络新妇怎么打?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老三络新妇怎么打?

击杀掉蛤蟆王后向前进入蜘蛛的领地,其实蜘蛛长的挺漂亮的。

p1阶段,该阶段有三个技能。

1.毒气攻击,络新妇蓄力向面前方向发射两枚移速极快的毒气团,伤害不高,及时躲避即可。

2.毒牙穿刺,络新妇蓄力后猛的以头抢地,对面前小区域造成伤害,中等伤害,注意走位不贪输出即可。

3.地裂攻势,短暂蓄力后向面前预警区域造成伤害,同样及时走位即可没什么威胁。

350血时会阶段转换,络新妇自身变为无敌并喊话,地图两侧各出现三枚绿油油的蜘蛛卵,需要及时打破蜘蛛卵,否则会孵化出自爆蜘蛛基本粘到就死,阶段转换阶段会有一个新技能。

1.天降蛛网,在你奋力击打蜘蛛卵时蛛网会从天而降对你所在区域进行攻击,反复进行五次攻击,只要你不停的移动就不会中招,如果被攻击到不仅会受到伤害还会获得一个短暂的减速debuff。

打完蜘蛛卵进入p2阶段。

p2阶段,络新妇碎碎念半天而后选取一个目标,络新妇最后会朝向选择的目标方向,同时地图四角会出现紫色蛛网,所以当你发现络新妇正对着你时我希望你不会以为她是爱上你了,你需要做的是尽快跑到四角其中一个蛛网前面对络新妇站好,注意好角度,络新妇会进行四次直线突进攻击,而你只需要让她自投罗网,当络新妇冲刺到蛛网中时会眩晕,此时便可以没有顾忌的输出了,但络新妇的仇恨目标在15s后要及时去到下一个蛛网前等待络新妇自投罗网。

打到110血时转换阶段,这次会刷出三个三枚蜘蛛卵,与上一次相同伴随有天降蛛网,及时清除蛛卵即可,100血进入p3。

p3阶段,场地四周刷新出四枚紫色蜘蛛卵,同时络新妇对全屏进行毒气aoe攻击,每人一个用最快的速度冲到蜘蛛卵前迅速打爆可以回复全部血量并获得紫色免疫毒气护罩,同时BOSS会施展p1的三个技能。

注意:此阶段你的血药也救不了你,及时躲避伤害。

视你队伍输出的情况可能会打多轮紫色蛛卵,只要人手一个加上及时走位躲避伤害就没什么难点。

新三国杀阴雷武将卢植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地藏副本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