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1.87直升机研发攻略


战争雷霆1.87直升机研发攻略

关于模式: 直升机一共有3个获取研发的途径,陆战历史,陆战全真,直升机街机。

陆战历史:最烂肝直升机模式没有之一,由于研发和时长挂钩所以火箭弹除非你炸完能溜走,不然就是坑,atgm要看对面2S6和OTO放不放行,还要担心对方jet,除非是德意苏打美国这种黄金配置用用bo105,其他情况下几乎无解,而且现在SP砍后你出的了直升机吗?

陆战全真:全真有2种情况,t6苏联可以赌脸,赌对面没有OTO,对面没有意大利就非常好,盟军侧别想了,2S6几乎是100%出场。t5双侧都可以出击直升机,只需要小心被jet抓,其他情况下控制好高度和4km距离很安逸。缺点是很久轮替一次高5

然后陆战全真一般是打死2个,近战场地面挂机,防止被jet抓,由于全真战局长,所以收益非常高,强度却很低(挂机你说呢)

直升机街机:由于全真需要轮替,而且排队要命,所以估计大多数人都是直升机街机来刷

1 直升机街机最重要一点,必须占队正确,【只打能赢的房间】,【【劣势队伍切记秒退】】如果你进去队友人比对面少,分数落后,直接退出,换个房间,如果没有好房间就等等,如果你队伍输了,恭喜你,1个多小时白打。gaijin非常智障,无间断还是胜利单方面加成,所以输了就是彻底白打。

2 为了获取胜利,直升机阶级中最重要的是占点,其次炸小基地,最后打坦克和小地堡,虽然总会有大批睿智打人,躲着他们走就好,切记除非为了占点,否则你打人对胜利没有任何帮助,而且赚不到研发

3 其次,活跃度并不重要,分数也不算特别重要(还是要一些的),赢了后收益的决定性因素是战斗时间

PS:各系载具推荐

美国【AH1G】上护身符,无视UH1C,40mm+满火箭弹刷出一个地面任务舔光一个,满火箭弹配合不错的速度能完成小基地任务获取胜利

苏联【mi24D】,24VP不需要,24D打钱更多,打地面导弹和火箭弹,base满火箭弹,占点打地面配置

德国首推24P,问题你有24P了还刷个P,所以首推【bo105】,满TOW【那个MG就是垃圾!切记只带TOW】哪里刷任务就J3,找最近基地飞过去,105炸不了基地,老老实实打地面载具就能有60k左右研发(1L图我挂机了10分钟左右,不然应该60-65k研发)

法国【IAR316B】,别看这货打陆战4km睿智atgm烂的不行,直升机街机还不错,32发火箭弹能配合atgm能灭一波地面单位,有前射机枪还能补补火炮之类的软目标

结论,如果想要获取高研发,请停止睿智的pvp行为,【1】首先找一个优势队伍,劣势秒退换房间,【2】带满火箭弹和TOW,【3】哪里刷出占点就【J3】,找最近基地飞过去,有残弹也一样,【4】其次远征小基地,【5】最后打地面ai,【睿智请去在劣势打玩家,打1个半小时出来10k研发】

侠客风云传online元宝消耗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战争艺术赤潮符文选择哪些性价比高?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