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水生的凛逃课攻略


只狼《SEKIRO》水生的凛逃课攻略

水生的凛逃课攻略,不需要运气,单手就能过。

先说逃课要求:

1.最好有五瓶以上的葫芦,一般到这都能有,越多越稳。

2.学会了旋风斩。

如图一,碰到水生的凛直接从她旁边走过去会有个桥,过桥站到图一我站的位置。她会说:你是假装看不到我吗?然后追上来,可能是凛和破戒僧井水不犯河水。

她走过桥就会慢慢退回去。所以等她过来就往右侧走一点直接旋风斩撸她,她走过桥很少放技能的,就算被她打掉血往后跳远一点,直接喝葫芦,她就会慢慢退。然后再上去旋风斩撸她,最好是能把她卡在图二的A点打她,免得旋风斩击退太远到桥上了。(不过在A点一直放旋风斩会把她打落水,如果是第一管血那就没奖励了要坐一下鬼佛刷新)





总之就是凛怕破戒僧,所以过桥就变傻,基本不打你。

剑网三挑战荒血路老二怎么打? 剑网3挑战荒血路老2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阴阳师离鹿流斗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