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挑战荒血路老三怎么打? 剑网3挑战荒血路老3攻略


剑网三挑战荒血路老三怎么打? 剑网3挑战荒血路老3攻略

最容易卡野团的boss,单就打法来说,相对英雄只有多了玄幻斩必须躲这一项,以及小太阳时期地上会出有伤害的小圈。

难点:玄幻斩必须躲,保t保搬石头的人保火网,石柱回来后必须同时注意t和小太阳的面向

打法一:跟着大团动,出玄幻斩自己躲

打法二:远程较少的团,远程奶妈永远站外面,被点火网近战出来帮群

从石柱回来那一波最好用聂云,被小太阳照到了也不会被晕,我曾用太阴在半空中被照下来。茗伊焦点添加小太阳,一般主t也会标红鼓,一直面向他就行(不要超过boss)。小圈能躲就躲,不能躲硬抗,伤害不是很高。如果是打法二小太阳结束后出去,有信心躲好boss和小太阳面向的话完全可以全程站外面,山河都不用回去吃。

第五人格咒术师怎么玩? 第五人格咒术师定位是什么?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秘境对决镜湖万象怎么过? 秘境对决镜湖万象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