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挑战荒血路老二怎么打? 剑网3挑战荒血路老2攻略


剑网三挑战荒血路老二怎么打? 剑网3挑战荒血路老2攻略

与英雄基本没有差别,重点:躲圈

这个boss真没什么难的,躲好红圈站好白圈。

有信心的话没有阴火可以不躲圈,被点名叠两层后站人群外等buff消失或主动炸掉。

旋转火刀的小蝌蚪用茗伊血条可以显示出来,名字好像就叫阴火。

奇穴及手法

正常群奶奇穴

5+2循环,躲圈时可以选择给握针即将消失的队伍补握针,或者提前刷出行气血移动治疗。

投神罚之前会卡阴火,而团队分散经常溅射不到握针述怀,可以用提针单点,听风折页应急。

这是个可以彪hps的boss,但治疗量是基于团队掉血情况的,团员机智不中阴火hps怎么也高不起来,一堆人中两层阴火hps还没起来人就没了

老二不犯错的情况下只有神罚可能减员,实在奶不上就让团长分配好,每个奶专门奶一个小队。

深海的伤害会比英雄高很多,我打的团都是减伤朝加减伤大旗。

奇穴及手法:

正常奇穴如英雄一样,p1行气血奶t,p2全团5+2。

部分团长会要求洗出青屋保t,如果还特别关注你治疗量的话可以砚悬换瑶归,洗出池月。

不熟练也可以试试池月加瑶归,在跑圈的时候有奇效。因为p1无人掉血,有治疗压力的p2只有一分钟,双水月加池月能达到32s的爆发,也能在不熟时间轴的情况下尽快刷满五队握针,而不至于看到血崩就手忙脚乱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3修复版究极联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只狼《SEKIRO》水生的凛逃课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