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手游无尽之域怎么打?


火影忍者OL手游无尽之域怎么打?

打无尽2个好处,前10是100到200奖励,我打了59是200,前面40关左右是100,前20到50好像很少了。

打无尽就跟玩steam一样,早打早享受,迟打享折扣,不打免费送。

回归主题,没水只能到40,41,42,因为没伤害。没水的可以等降难度晚上5点肝,不过有个主播号什么双子旭的39万8战力用火打过了57。

50以后基本就1个阵容,A鸣,勘九郎,水,疾风手鞠或者再不斩,手鞠和再不斩区别在于,再不斩不用刷脸,但是会有1回合的真空期,撑不过你就GG,而且再不斩输出低于手鞠,手鞠优势在于欧皇可以从第二回合开始可以无限目盲,劣势在于脸黑只能无限重开,特别关键人目盲不了,就算第十关快过了你也要重开,我记得有关角度跟火主的,一个普攻秒你几个,但是普攻暴击,输出高。

其他不记得了,但是58刚打过,说下经验。

这关只能用手鞠,因为你用再不斩,你会有一个回合真空,中路你要吃2个普攻,不太可能,除非你水主喷毒暴击。重要的是你用再不斩,第六回合还是第七回合医疗忍者和暗部鼬会同时放技能,你要用3个技能打断,这个时候用再不斩你基本凉了。

还有就是中毒最多4层,点燃一层,4层中毒伤害介于7999到8999之间,取决无敌人最大生命,所以自己算好伤害。

崩坏学园2斯坦因秘境110层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第五人格魔术师怎么玩? 第五人格魔术师定位是什么?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