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五级钱本低配通关攻略


明日方舟五级金钱本,这个副本的难点在于中路如何在光剑队长的摧残下苟活,只要能撑过光剑队,这副本就过了,能天使NB!





开局上一个高等级高技能的精一单体狙,这是刚需,不一定要能天使,但是能天使NB啊。



然后上两个回c先锋,等级要求精一20级,这是底线,如果狙击等级高,那么前排的等级需求就可以降低,反之亦然



然后上炮灰一号红豆,准备吸收伤害,记得在红豆死之前主动撤回,回收cost。如果你的狙击和枚剑圣等级都很高,伤害足,请自动跳过这步。



两个炮灰都完事之后,上大哥枚剑圣,开始挨打



上12f



补第二个治疗,不一定要群奶,记得头朝上



上第二个群伤法师打三个盾牌哥,头朝下



第一个斧头哥,开技能集火打掉



上路先锋换重装,同时治疗开技能



挂机,游戏结束



至少要练两个回c的先锋

把清道夫升到40级就能过四级本了。

英雄无敌战争纪元元素阵营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新三国杀军争八人场身份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