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龙门币5低练度攻略


明日方舟龙门币5低练度攻略

思路是上下路推进狗子各带1奶单刷,全带2技能否则怪清不干净;中路剑圣带一个低费输出(我用了白金但我觉得低星狙会更好用),撑到费用够下中路天火,左边三个重装用远山解决,最后剑圣换龟龟(要早一点才能在boss来的时候开出盾)



开局,上路蓝十字推进,中路剑圣,下路狗子。狗子和剑圣在一排方便分担剑圣压力



然后下群奶,覆盖三路



左下角再补一个单奶,朝右边,减轻中下路压力。中路剑圣最脆而且阻挡1,补一个单体输出。接下来直到中路下天火之前33费里中路都非常脆弱,需要剑圣和狙的输出达标。我精英10级的练度是刚刚好,少一点就漏怪了。



重点:狗子第一个技能有就开,早用早cd赚费,第二个技能用在天火落地前中路压力最大的时候帮剑圣晕人,我无数次翻车都输在技能时机不对

天火落地,这里起压力就小很多了,但技能还是不能随便开,中下路有危险开单体奶技能,上路有危险开群体奶技能(因为只有群体奶够的到上路)



凑够31费下远山处理左边的怪,反正精英一10级的练度打的死,打死立刻卖掉远山



远山卖了把剑圣换龟龟,最后boss剑圣扛不住



然后就成型了,还剩一个格子可以推进后面补个输出,推进狗子没扛住就换重装,boss来了龟龟开技能随便打



总结:这个思路需要双先锋双奶双法师aoe一个低费狙和一只剑圣,双先锋和剑圣不好换,换了都输出不够守不住路需要提高练度,别的都可以换。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矿洞湖钓鱼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明日方舟CE5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