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LS5攻略


明日方舟LS5攻略



先丢练度,比我这个低的可行性会有点差。先说硬性要求。两AOE法,远山和天火,炎蓉这三个必须要有两个就行了,需精30,天火可以更低点。两先锋,必须抵挡1先锋攻要320以上,挡2先锋要370以上。重装如图,用米格鲁和蛇屠箱可,能天使可替换狙击,不过练度应该需要更高点。闪灵可换其他单奶,调香可换其他群奶。巡林强无敌,好用的打飞机工具人,不然会遗漏兵。好接下来,是详细攻略。



一图说明,开局先两个先锋,放左下挡1,右下挡2.等回费补充狙击放图中能天使位置,方向朝上,随后补上一个挡2先锋防狼,放图中蛇屠箱位置,回费,先放重装放在左上米格鲁位置,随后补充单奶,放在闪灵位置,方向朝上。然后在补充aoe放远山位置,然后放巡林者打飞机,飞机被巡林者打死几个就立刻撤退,换上调香奶,不然奶不够。然后aoe打死了左上三个大盾兵后立刻撤退了,用另一个aoe放调香师右边,随后芬撤退换另一个重装在原位置。最后aoe打死两个屠夫后,立刻撤退,远山应该复活好了,重新部署放在现远山位置,over。如果单奶给力的话,可以不需要群奶,多放一个天火在右边,增加效率,但单奶不给力的情况下,我这个打法应该是最稳妥的。好,如果有疑问可以回帖问,看到就会回答。

最强骑士团《AFKArena》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2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21关攻
下一篇 2019年05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