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大作战手游咖啡馆活动攻略


约会大作战手游咖啡馆活动攻略

第一梯队,大老婆,情妹妹,小万阵营。推荐尽早入手后最为主力使用。入手后基本就不用招新女仆了,把蛋包饭全喂给他们三个吃。

如果你运气不好,就像本人一样招了一堆后才入手大老婆三人组,又没太多蛋包饭,可以用以下后补。

这是第一梯队大老婆三人组。



后补梯队偶像组,适合你挂一小时玩游戏后再替换,临时用一下可以



双萝莉配士织,双胞胎配士织。士织基础属性很强,但没羁绊属性,可以搭配双子和双胞胎使用。





总结玩法就是先招出大老婆组最为喂养蛋包饭的主力,偶像组和双子双萝莉士织为蛋包饭不足时的替补。至于其他的,能别招就尽量别招,蛋包饭存足后想招再招,主要喂养大老婆组。

封缄之都古拉塞斯塔海帝圣泡光厂电疗机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DNF普雷伊西斯RAID怪物机制及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