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缄之都古拉塞斯塔天使支线任务攻略


封缄之都古拉塞斯塔天使支线任务攻略

首先是这个任务最先开始的地方——竞技场,我们无视了基友的提议,打败了25仔,抱得美人归,随之而来的就是令人头皮发麻的支线任务。好了,废话不多说,就让我们开始吧

第三章!

事情的起因是天使被考古人员(并不是)挖了出来并且进献给了迎击王



也不知道这个迎击王怎么想的,放着这么个大美人天使不那啥那啥……反而要把她当成竞技场比赛的冠军的奖品,也是……真好啊!不然哪到得了我们手里



然后竞技场把25仔几下打趴抱得美人归



好的,完事儿了。第三章天使的戏份就是这么少

接着是第四章的内容↓

在得到一位美若天仙可是却处处管你管的像老妈子似得天使之后的某一天(两周前打得不记得了到底在第四章什么部分了,反正不太可能错过就是了),你带她到街上遛弯,溜到大厅时,大事不好了!



显然这位天使有着自己的小秘密——自己的力量似乎受到了侵蚀,无法发挥出原本的力量与作用!



然后就恭喜我们喜提本作最麻烦的任务之一——堕天使(废天使)!



其实目前只是获得了这个debuff而已,你不去触发毒奶的话还是没有开启毒奶支线的

接着会触发一系列的对话,不过都不是很重要,大体就是想要表达天使的力量出了点小问题(笑)







在触发了一系列的对话之后,我们就迎来了没有任何明显提示的支线任务——去除废天使



而我们要做的也很简单——触发一次毒奶(随便上一个奶技能,使用之后四分之一概率会导致本该加血的扣血,即为毒奶)即可开启此支线后续



至此第四章的天使剧情到此结束了

现在我们来到了第五章,这也是最早可以做完天使支线的章节(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一周目天使支线是在打完终章BOSS、主线剧情推完了之后才做完的,所以我才说第五章是最早的,因为只要你开启了毒奶支线,到了后面与女主对话询问哪里神圣力量强大的剧情对话之后,你就可以随时随地去完成最后的任务,其实那个时候也就是临门一脚了)



成功触发了一次毒奶之后就会触发如下的剧情对话↓



男主第一次将天使给壁咚了,当然不是调情,而是相当的愤怒(马耶,一个不小心就会把自己给奶死了能不生气么?)



在这之后就可以触发将天使送进娼馆的对话了↓



为了方便全收集,你可以先送进去,触发完CG之后SL再选择不送,两全其美。

不过如果你对天使有什么执念,又不是很介意不是全收集的话,不送也是你的选择~



送完之后天使永久离队,你可以享受一血,然后天使沦为公交车,无疑是天使的悲惨结局,在男主那啥之后天使眼角含泪委屈的说道【哇嘎……八嘎啊路金(吾の……笨蛋主人啊~)】也是真的很让我动容,这也是我当时把她送进去之后感到后悔与愧疚的主要原因



不送的话接着触发剧情对话

回家一看,哇,甚至还是H事件呢



杰达鲁也是不当人,人家好歹也是圣洁至高的天使(曾经),你就这么羞辱她?你于心何忍啊,岂可修!



结束之后继续触发剧情对话



杰达鲁个糟老头子(并不是),心眼坏得很(这个绝对是)



之后进行枯燥的刷战斗,这个时候并不需要触发毒奶,单纯的战斗也可以继续触发剧情(反正我是没有奶过也触发了,你们保险起见可以每次都奶),也不记得是打了几次之后,就会触发这个剧情对话,然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家睡一觉以便触发第二天的剧情



一觉醒来就有了天使的新的剧情对话,是关键点之一——教堂附近の对话——很多人都会因为不睡觉而无法触发这个剧情,这个是很需要注意的点!



如下图的事件↓





这个时候我们还需要再睡一觉,这一次睡觉和之前一样关键,而且这一次可是教堂前の对话,为什么要强调呢?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没想到居然是个H事件~



完事之后我们回家就可以触发与莉莉卡的剧情对话,她会告诉你哪里有强大的神圣之力,这也是完成这个支线任务的最后一个重要点!





莉莉卡所说的就是这里!镇守府隧湖地下2层!

之前一直不让进的地方,原来就是为了这



在进入之后,我们的天使支线就迎来了尾声



按照如下的路线前进,到达目的地





此时我们除了路上的几处必战小怪以外还要打一个大黄球,不过并不难打,所以就不多说什么了



战斗胜利之后成功解除【废天使】的debuff(虽然解不解除这个角色在战斗中都挺废的就是了——小声BB.jpg)



最后回到我们温馨的家触发最后一个天使的剧情对话





至此,天使支线任务全部完成,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吖~!

崩坏3rd天命教国第四日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丧尸之战《Last Empire-War Z》) 巨行武器攻
下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