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山吹双星挑战攻略


崩坏3rd山吹双星挑战攻略

山吹挑战没什么好说的,有条件的cd套加好友雪地,没条件的好友雪地即可,前三关重点是盾反,一但盾反闪避到了就去蹭,其他时间随便就。

第四关开始会带一个红毛,但不建议输出,最好就是盾反→全局时空结束了点一下→红毛qte→全局时空结束转圈→(莫名其妙的)触发山吹qte→循环即可。注意的是这关的教父吸力很大,而且因为锁定的原因非常容易背对背盾反失败。

双星没什么好说的,反正我最低条件就是黑黑傲加50肝物s蓝毛单人过,多练练弹反就行。

失忆偶像出道中第二年一季度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战锤全面战争莫大妈传奇极难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