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银行一局八箱攻略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银行一局八箱攻略





装备的话,平常的6电容套就完事了,CD没多大用,电力够插件用就好。



持续越高,叠加毒就越多,毒越多伤害越高,伤害越高怪死的就越快,死的越快经验就越高。so,持续等于效率。值得一提的是政令套可以出经验加成的词缀,可以洗到胸甲上。



以及一些加经验的系统,协议啥的。





在加上拾荒手枪无限放毒。一个一局5-8箱的绝密银行抢钱毒师就完成了。撒,在还能刷的时候尽情的爽吧。PS:打的快的话,到30秒左右,不管电脑多好,都会卡到10帧以下,可能这就是代价吧。

雷霆一击《Mordhau》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倩女幽魂2朱裙泪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