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龙雏》特殊宫殿妃子收入攻略


橙光游戏《龙雏》特殊宫殿妃子收入攻略

明欣、云皎、王雪霁、万俟宸好、第五锦、周纨、萧倾月
明欣    结局 时间 要求 备注 宫殿
入宫 开篇 选让明欣进宫陪太后 明欣容易产后死掉,如果想让明欣产后不死,必须在明欣守孝结束前多去慈宁宫偶遇,直至又一次对话不同(约六次)。生产不死多聊天(50次以上) 甘泉宫摘星阁
四年三月 声望>100,太后指婚选朕觉得不好,剧情结束后几个月后自动入宫。
和亲 开篇 选不让明欣陪伴太后,自动达成。  
太后侄子 开篇 选让明欣进宫陪太后 地点均在慈宁宫触发
四年二月 指婚选朕也觉得不错
           
云皎 时间 要求
事件
事件 宫殿
  触发许如诗剧情,收许如诗入宫后,在没有进入掖庭或死亡的情况下。 傍晚出宫触发第一个剧情。 广阳宫瑞桃殿
下一次选秀前的1月或2月 在许如诗没有进入掖庭或死亡的情况下。 进入储秀阁触发第二个剧情。
下一次选秀时 在许如诗没有进入掖庭或死亡的情况下。 触发第三个剧情。
           
王雪霁 要求 民心600+(在触发第六次剧情将王姑娘带回宫之前刷到就可以)。耗时较长,需耐心走剧情。每天的五次行动机会中只有前两次行动机会可以上山,黄昏之后就不能上山了。 宫殿
步骤 地点 事件 瑶华宫永泰殿
第一步 宫外⇒北郊⇒那边有座山 “向前走”“向左走”“向右走”三个选项中随机选择⇒“拐了个弯风景更美”⇒“到了山崖”⇒直到出现王姑娘。(每个选项SL)
第二步 宫外⇒北郊⇒那边有座山 重复上面步骤,每次都会有与上次连贯的剧情,直到出现王姑娘当面消失,回宫让聆安在山上立了一块碑。继续重复以上剧情,最后在山崖上看到的就不是王姑娘而是石碑。
第三步 宫外⇒财神大街⇒得意坊 跟王二狗赌大小⇒存档刷,直到自己赢了王二狗,听到他说苏大娘面馆重新开张⇒去苏大娘面馆吃面
第四部 宫外⇒财神大街⇒得意坊 吃到固定的次数就遇到小狗,选择给狗子喂点东西吃,一共遇到六次连续剧情就能把王姑娘带回宫。
           
万俟宸好 日期 时间 地点 事件 宫殿
二年二月 白天 宫外⇒财神大街 直接遇到拥挤的人群和女扮男装的宸好。 蒹葭宫紫宸殿
二年二月 无灯光时 宫外⇒财神大街⇒三黑斋 遇到宸好女扮男装买东西。
上个剧情结束 随意 宫外⇒财神大街⇒三黑斋 宸好不收你的钱自己买了东西。
二年九月 随意 宫外⇒财神大街 直接遇到宸好。
二年十二月 随意 宫外⇒财神大街 第五个剧情。
三年三月 随意 宫外⇒财神大街 第六个剧情可收。
备注 Ⅰ想要黑宸好:宸好入宫跟她聊天不要超过十五次(可以生孩子,不跟她聊天),后期宸好会帮简王谋反,要求简王当了皇帝之后把你送给她。(变成黑衣服)
Ⅱ想要白宸好:宸好入宫之后,随便生孩子,随便聊天,但是一定要聊十五次以上,就是点“闲聊”十五次,后期简王谋反她会替你怼简王。(变成红黄色衣服)
           
第五锦 日期 时间 地点 事件 宫殿
前期剧情 昭阳宫栖梧殿
10-12月 黄昏时 宫外⇒财神大街 触发第一个剧情。
任意月份 上午 宫外⇒燕雀里 触发第二个剧情。
第二个剧情后 上午 宫外⇒南郊 触发第三个剧情。
任意月份 黄昏时 宫外⇒北郊⇒那边有座山 触发第二个剧情。
转月时 晚上   自动触发白发女剧情,开启回忆寻找部分。
回忆寻找,任意顺序触发
十二月 晚上 宫外⇒财神大街  
  上朝后 宫外⇒北郊⇒那边有座山 成功登顶获得
  丄午前 宫外⇒懿祥东大街  
  晚上前 北郊皇家林苑  
  所有碎片获得后,接下来的剧情自动触发。按照剧情内提示前往地点即可完成剧情。
           
周纨 日期 事件 条件 宫殿
八年10月 自动触发太后送女入宫 有五皇子,但未触发五皇子交给太后剧情。 永乐宫揽月殿
三岁前 五皇子交给太后 民心<130,五皇子不满3岁。
           
萧倾月 要求 事件 宫殿
声望>500,年满30,有太子,送了188朵花。     御书房写写画画,开启南絮阁,每个阁士选项各三次,见到阁主。 翠微宫玉华殿
史小坑的烦恼5第87关【七个小矮人中的三个想要上厕所但是小便
上一篇 2019年05月02日
橙光游戏《龙雏》皇后性格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