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仙途》细节问题攻略


总结一些橙光游戏《沧海仙途》细节问题或者初次刷容易掉的坑。

1.初期不需要刷灵歌门关系,毕竟生日送的东西少,没什么用,花时间跑也费劲,化神期可以一次性送99五行精石,加关系400,送两次即可达到机缘要求的500关系。

2.金丹期

很多小可爱会说资源不够,不管是炼丹炼器阵法符文,但实际操作上,完全可以不用个人补贴。

在这里,我郑重发声,少收弟子多训练。

组成剑阵需要300+弟子,但是弟子贼能吃(意会),我个人推荐初期调试阵法,基础资源能普通就普通模式,不能就放养,觉得状态不放心那就去巡视,抽查功课,给予大固元丹,多来两次状态就上来了。(大固元丹金丹期生日宴林媚娘会送)

【内门弟子大比得第一条件】

第一回 心法剑术150+,状态200+

第二回 心法剑术160+,状态400+

此后状态600+基本ok,不做说明

第三回 心法剑术200+

第四回 心法剑术220+

第五回 心法剑术240+

第六回 心法剑术250+

头十年过去,拿到第一名,头等资源到手,ok,开始精培模式。

在中期,感觉状态可以了,收一次弟子,组成剑阵,把剑阵训练度刷起来,考虑到后期总共300+弟子,训练度在基本要求上刷高250+

推荐前期把各项数值刷到600+,留有余地,毕竟一次会收54人左右。

注意,一年只能扩招一次。所以百年大比之前留够至少五年。

再次,之前就收的不要傻敷敷刷东西补公费不足,状态只要前期刷够了,后面随他掉,不放心抽一两个月抽查功课关心生活就行了。

3.元婴晋化神需要六道总和245w,但是如果你把天道控制在负的三位数,即-1000到0之间,你就能体会到轻松渡劫的快乐。实测-600多的时候0道天雷,-700多一道天雷。

4.店铺卖的东西推荐阵法或者符文,炼丹炼器大师考核都需要一些材料,初期难以获得。当然如果你头铁的已经选了也是有办法刷出材料的,这里不多加说明。

5.元婴期不论单身线花心线都要把问剑宗灵歌门关系刷起来,毕竟有剧情可看热闹,和亲的妹子多半有坑,不推荐,拒了可加道心。

6.功法看情况,对于我这种单身线的,筑基基本刷完两页(特殊功法除外),三种排名第一,但是很不划算,因为前期灵力上限小,一次只能刷一个,好处是可以sl出10点11点,一本秘籍十次ko。

7.后期的秘籍要通过妹子获得

总结:完颜玉堂   凤傲九天

冷倾城   双修功法

虞隐溪   太公道法

琳琅   无相功法+无为心经

赵幽若   移形换影

香凌波   白狼奔腾

徐染琴   逍遥护体大法

紫孤凝   九尾神功

令仪+沈无双   鬼影功法+飞行步法+万夫莫开+铁甲功法

8.修炼功法有一个注意事项,如果你在修炼秘籍中跨了年,实质上等同于没跨。

for example,筑基找师傅指导,一年只能在五个月,但是当你第一年找满五个月,12月去修炼秘籍了,那你第二年去找会发现师傅依然在桃花岛,这一年就少了五次指导机会。

橙光游戏《乱世卿歌》第十一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2日
魔兽争霸3《昊天世界》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