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太后本纪》封国期培养攻略


橙光游戏《太后本纪》封国期培养攻略

一、各地佳人苑每一年皆可参加三次拍卖会,除美人令全部买完外,还有剩餘的钱就把其他物品也买了,培养佳人会用到。有能力就把每年三甲都买齐了,他们属性非常好,几乎不需要培养就能直接使用,每年如果投票超过30可以减少美人令购买的数量,能力其次的是内苑男女,一样需使用美人令购买,最末的是外苑男女,可以用银两购买。

二、佳人分三种用途,分别须培养不同技能,买的时候会写他们的推荐方向,忘记可以看培养加成认定:

以下都能靠自己培养,使用物品则是能快速让属性到达标準。

1.刺客(培养武力有加成):武艺(武经)、忠诚(生死符)、耐受力(炼人鞭)。

势力掌控越高,刺客成功机率越高,先使用细作增加掌控度至少50以上再派出比较好,建议派出去前可以存档刷,也可以让刺客带鹤顶红,失败时不会出卖你。

2.细作:才学(诗经)、谋略(谋经)、忠诚(生死符)。

才学+谋略皆>100為完美培养,忠诚度越高反水机率越低(生死符一张下去就直接100了),若是反水会降低权势,有很低的机率细作会被刺杀将降低权势(虽然凡凡说跟中乐透有得比,但是我遇过两次了呜呜呜呜呜呜),一个完美细作能+10掌控度。

3.陪侍:魅力(美顏丸)、外貌(较复杂,下面解释)、歌舞(歌舞谱)。只能送给大臣当礼物

外貌部分是各种属性的结合,包含体重、身高、性别、性格、肤色。

每一个大臣的喜好不一样,先使用两个完美细作(谋略>100、才学>100),将势力掌控度增加到20,然后让吟春探查官员喜好,依照官员的喜好送美人,此处是阶段性增加权势:魅力达到加1次、歌舞达到加1次、官员两个爱好都达到可+2次(如果官员的好感相撞,那只能加一次,比如喜欢高的又喜欢矮的。)、赠送嫁妆加1次;官员爱好每一局都是随机组合,请各位自己探查了。

封国期的权势,属於细水长流经营,不可能一次就加很多,但是细作、刺客、陪侍,搭配良好可以加快权势增加,可以多试几次看看。

橙光游戏《摄政王的小狐妃》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2日
橙光游戏《反派直播教你做人》第一世界《吸血总裁轻轻咬》完整攻
下一篇 2019年05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