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女儿国手游地宫寻宝活动攻略


西游女儿国手游地宫寻宝活动奖励还不错,但是由于地图有很多层,暗雷较多,而且没有开放2倍速。每层都有事件NPC,以及名雷怪,如果逐一爬楼耗时较长,下面就推荐一种速推方式。(主要是奔金宝箱的奖励去的)

一、进场活动前一定记得带伙伴!!就带平时最强力的伙伴去就行,最佳的配置就是一奶全输出,打怪会快些。

二、活动是每5层会出现BOSS怪(必掉金钥匙),以及金箱子各一个。所以我们只需要不停的重复去到5层。

方法是:遇到商人买4个跳转付,爬楼到5层打BOSS开金箱,然后使用跳转付,进到休息区(别点恢复使者,扣4点行动力),再传送上去就会再次到达5层,并且地图重置。(BOSS怪只给5把金钥匙,之后再打只给10点行动石)拿满5次金钥匙的奖励,撤退。这是最快的方案。

如果,你还想玩玩,拿拿银箱子的奖励(其实银箱子奖励也不错,保底是宝石一个)。OK。那么接下来看补充说明。

首先注意,打怪是要扣行动力的,没有行动力只能回家。补充行动力的方式基本上是打大BOSS,事件(恢复较少)

推荐完成的事件:1、秀才答题 2、黑熊怪 这两个是必加行动力的。

- - 突然有点事,基本上就这些了,大家自己补充吧。

建议开放2倍速,不然,真的很慢。

5层boss和箱子都是随机刷的。

楚留香手游89级提修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一刀传世2019五一劳动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