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手游烬灭之影瑟杰科通关攻略


赛尔号手游烬灭之影瑟杰科通关攻略



第一关

















艾姐是达鲁诺的特殊BUFF







第1关,对手钢牙鲨,寒冰之魂,路西法,达鲁诺

需要克制2只,自身死亡最多1只

钢牙鲨会自我疲惫,寒冰之魂没有先制。

随便什么会强化的精灵,在钢牙鲨那里强化几次,等他疲惫了,一拳秒掉,再一拳秒掉寒冰之魂,之后被路西法偷强GG,上丽莎,击败路西法,切闪奥,得到达鲁诺给的BUFF后秒掉达鲁诺。

第1关,对手钢牙鲨,寒冰之魂,路西法,卡多拉

需要克制2只,自身死亡最多1只

这里卡多拉比较难处理,可以用带先手的草系在钢牙鲨那里强化满,然后大招大招打死钢牙鲨和寒冰之魂,先手打死路西法,卡多拉没有先制,大招打残卡多拉,上个克制系收掉。

不过先手草系挺稀有的,实用的就草马和3200奶瓶的草兔。另外有一种拼脸打法,就是先控钢牙鲨4回合,切艾纳,气力强化+5,开翻倍,这时候要刚好钢牙鲨自我疲惫,然后艾纳大招先手先手大招秒4倍。

建议练个古拉草吧,这关也是烬灭之影全程唯一的卡人点,练个古拉草搞烬灭之影不亏。

下图是艾纳强化+4的时候的伤害,就差一点,很拼脸,因为钢牙鲨会破防,而且有个技能暴击率很高。



这关卡多拉试了好久,感觉没啥好办法啊

第三关,对手达鲁诺,卡多拉,塔里恩

要求克制系击败2只,败北最多2只

首先上电系冰系等克制飞行系的精灵,在达鲁诺那里挨打控血,之后切闪奥,获得BUFF,秒掉达鲁诺和卡多拉,切控完血的电冰,击败塔里恩。

第二关

















斯兰德只会先手





第1关,对手诺克林,布鲁恩特,玛酷索,摩格玛

要求克制系击败2只,败北最多3只

诺克林就克制系直接带走,布鲁恩特用固伤带走,比如幻化利刃撕裂克制蓄势待发,控血反而麻烦,然后直接切光系大玛酷索,接着直接切会强化的打摩格玛,建议天马,属性优势在,强化等级又是4个。

第2关,对手诺克林,布鲁恩特,玛酷索,斯兰德

要求克制系击败3只,败北最多3只

打法同上,打完玛酷索切卡修斯,偷斯兰德自带的强化回血,然后就过了。

第3关,对手摩格玛,斯兰德,杜姆

要求克制系击败1只,败北最多1只

摩格玛斯兰德打法同上,天马卡修斯对付,杜姆就幻化利刃克制蓄势待发对付,中途可以送一只精灵给杜姆弹伤害,比如艾姐幻化利刃到死后上瑞尔斯蓄势待发。

第三关







免疫特效只持续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就没了



杜姆的额外效果









第1关,对手水暗(懒得打名字了),塔里恩

要求最多败北2只,地面系击败塔里恩

在第二回合给水暗一个火焰旋涡或者旋涡,切雷伊直接秒掉,也可以用别的精灵慢慢打,然后切纳多雷,属性反转,然后切古尔,强化回血打死塔里恩。

第2关,对手水暗,杜姆

要求最多败北2只,微弱系击败杜姆

水暗同上,然后切盖亚,杜姆破防,强化技能效果是全属性+6,10回合暴击,回满体力,但是不用管,自身基础伤害极低,+6也打不疼,上盖亚强化+6大招突突突完事。

本体

浪费我30体力,打法还是用魔法打败魔法,这没什么问题的。





BOSS不必中,星灵王也可以



烬灭之影伤害不高

小岛大作战宠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赛尔号手游瑟杰科【焚天暗影】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