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逢魔之时BOSS鬼灵歌伎怎么打?


阴阳师逢魔之时BOSS鬼灵歌伎怎么打?



有几个要注意的点:

1.书翁大蛇是用不了的。

2.可以上六个式神。对的你没看错6个。而且不能预设阵容只能一个个上所以很拼手速。

3.因为boss特殊机制必须要带一个普攻式神。不开技能一直普攻。具体我不解释了自己看技能介绍。这里推荐招财花鸟或者樱花妖。

阵容方面这个逢魔boss中茨林的效果毁天灭地双茨林追月大天狗丑女招财花鸟或者樱花全程普攻。注意配速不然容易断火。

至于酒吞什么的由于小怪比较多而且他们也是算伤害的所以aoe式神比较占优势。

高速针女花鸟券(有条件就速生爆,没条件就速生暴),火灵追月神,狂骨丑女(功功爆,功生爆,功生暴,功功暴)晴明(星,缚)爆伤针女大天狗,爆伤破事次林,爆伤破事茨木。这个阵容拿第一很稳。

封印者《closers》团本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9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2651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265
下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