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江湖霸主传》独月宫支线攻略


橙光游戏《江湖霸主传》独月宫支线攻略

(1)武道心经: 天权宫研习武学,熟练度50启请教师兄选项,武道心经熟练度300学会;

(2)梦碎:去黄沙镇自动触发,寻找宁梦,如果找馆主再接受秦巧剧情杀;

(3)黑心商人3:独月城集市遇到,买到酿酒配方5

(4)古玉之谜3:天权宫查阅资料发现古玉线索,后续去飞虎城找阿言。

(5)大荒巫域1:去找阿言并给她买药,最高难度要求机关50,触发轻功支线。

(6)轻功:先去玉衡宫学习技艺,然后每天去天枢宫跑步,10/20/30/35次触发剧情,到独月城黑白榜发布任务,寻找轻功秘籍,君不见和大荒巫域2前置任务.

(7)大荒巫域2:去阿言家,同阿言前往大荒巫域需要机关50,最高机关未必触发,若体力不足则剧情杀;

(8)君不见:完成大荒巫域2支线,回到独月宫自动触发,到天枢宫跑步遇到辛立明脱身后遇到阿七,后续去天权宫执行任务,明杀奖励比较多但难度上升暗杀难度降低奖励减少.

(9)再战辛立明:触发刺杀沈氏父子后,去摇光宫再战辛立明;

(10)剑冢:前置君不见支线,开启剑冢对练系统,可以和历代掌门对练;

(11)独月掌门:完成剑冢后,等级50一直去对练,尽量保持每个都去20次直到触发剧情,接受掌门的三大考验;

(12)美人如酒:做完前置独月掌门,去独月城集市(不能先去开阳宫)遇到独孤灵,回到住所烹饪美酒,酿好后回独月城集市获得酿酒配方7,剑冢找掌门后去开阳宫连续打败5次开阳宫弟子,请田素喝酒3次再去集市;(御龙珠开在天璇宫办理业务可见)

橙光游戏《乱世卿歌》特别章倾城牧歌(拓峰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7日
刀塔传奇塔罗牌及养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