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5》末日浩劫数据泄露任务攻略


侠盗猎车手5《GTA5》末日浩劫数据泄露任务攻略

埃万·吴克的小可爱克利福德发现了一群外国黑客正在盗窃美国的国家情报,于是他带着“并非植发”的光头雇佣了我们的莱斯特蜀黍,也就意味着成为了我们小哑巴们的老板。在莱斯特的要求下,小哑巴买下了一座已经废弃的前政府设施,开始了我们的新任务。

克利福德为我们追踪到了三处信号位置,第一处是一位被敌人杀死的“情报快递员”,他的尸体被FBI们放入生化研究所,并严加看守。小哑巴们需要一辆救护车进入生化所,取出快递员身上隐藏的情报。同时被夺走的情报仍在一架移动中的野蛮人武装直升机上,小哑巴需要追踪野蛮人到达会议现场,杀死所有敌人并带回情报。

第二处是一些秘密的网络文件,追踪信源是四辆重装守护的拦截者,小哑巴们需要得到一些经典的德罗索跑车来窃得数据,而埃万的一个朋友正好有。

第三处信源指向美国国安局的地下总机,那里被无数雷达覆盖难以潜入,但如果是电子隐形的阿库拉隐形直升机就可以完美躲避雷达扫描。

这是一个无比艰难的任务,但在我们的莱斯特与小哑巴面前,他们只看到了一个人傻钱多的老板和无数的机会。

1·前置任务

前置任务其实都很简单,玩家可以使用任何载具任何方式,并且可以单人进行,甚至德罗索暴君2,基本上不可能完成不了。

(1)救护车:最简单的前置,掏出手机911,东风快递送上门。

(2)德罗索:小哑巴们需要拜访埃万的朋友并得到他的四辆德罗索经典跑车。建议开带有追踪导弹的飞行载具,地面上骷髅马也行,到达位置获得钥匙后进入车库,会有两三个敌人,还有一个技工,都杀掉然后开德罗索去喷漆回设施。

(3)阿库拉:玩家需要潜入桑库多堡垒获得阿库拉的位置,到达目标指挥楼坐电梯上下,以最快速度跑就是,有暴君2就暴君2,不然骷髅马也行。去城区干掉看守者拿阿库拉回设施。

2·准备任务

(1)亡命速递:玩家需要分成两队,医疗小队需要步战所以略难,另一组骷髅马跟踪野人清光敌人拿东西就行。医疗小组进入生化所发现尸体数据已经被特工取走后有两种选择,一是直接掏枪利用掩体干,二是老老实实走上去再干,前者和老麦这一关差不多,而且还拥有自己的武器,后者拿到数据后下楼依然要打敌人,而且下楼时容易被阴。

当医疗小组到达门口时不要着急出去,和另一组协调好,等他们野人降落后再出去直接上飞机跑路不用管敌人。如果另一组不会开野人在这里降落,就找片空旷地降落,然后开骷髅马来接也可以。

(2)拦截信号:玩家需要去拿到已经加装了信号捕捉器、机枪导弹与悬浮模块(但现在还不能用)的德罗索,以此去获取拦截者中的秘密情报,德罗索正面和侧面的车窗都很大不防弹,而拦截者后厢的火力还是蛮强的,建议开德罗索顶在拦截者侧面窃取情报数据,等到拿到数据就可以向另一边偏一下让他自己往前开,然后用导弹干掉它就行了。

获取了全部四辆拦截者的数据后,克利福德发现第二组信号在海上四艘快艇中,此时德罗索开放了悬浮功能,按X进入悬浮模式就可以驰骋于海上,这一次没有侧面顶了,但德罗索尾部防弹,放心地倒开窃取吧,同样在窃取后干掉快艇。

获取了全部四艘快艇的数据后,克利福德找到了第三处也是最后一处信号源,来自机场跑道上一架即将起飞的客机。此时如果玩家在机场南边海上,可以在客机尾部向机场外的海边找到一处陡坡,悬浮模式的德罗索可以利用陡坡轻松飞入机场。从其他方向过来的可以寻找那种混凝土斜坡,也可以飞到岸上。不需要专门找码头。

在机场回合后,小哑巴们发现客机即将起飞,此时德罗索的飞行模式终于开放,自由地翱翔于蓝天吧。这次只有一个目标,一辆德罗索去窃取信息,另一个就去打半路上杀出的直升机就行,窃取完就把客机炸掉回城就行了。

(3)服务器群组:这一关在整个末日浩劫中都算是比较难的任务,有时甚至比末日三分红都要难。因为这一关地下破解完或者被发现后特警的位置比较迷,而且地形不利于周旋作战,很容易被阴,而末日三分红除了破解时外敌人位置基本固定,很多精英大佬都能记住所有固定敌人的位置。

一开始开阿库拉去国安局,雷达匿踪能躲避侦查,降落好后潜入暗杀所有敌人,注意监控就行。进入地下总机室,在下楼前可以埋些黏弹或地雷,注意一定要沟通好,lz被野队队友的地雷吓到过,虽然没有伤害但挨那么一下也不好受(心理上)。破解完毕回电梯时贴墙走,时刻注意背后别被阴,到了电梯处引爆黏弹炸掉特警,如果附近没有特警就可以冲了,不要恋战,不是个事。

还有一种没有实测过的方法,在没有被保安发现的情况下,破解了第三个服务器才会引来特警,比较弱的一个人可以先去破解两个然后回到电梯,另一个人再破解,特警刷出后可以被电梯里的人直接打掉,另一个人从边上走过来时回轻松很多。

出来以后赶紧向左进掩体,掏出榴弹发射器或rpg轰炸警察,记得把直升机打掉,如果等级低没有这些就步枪点头也行,或者你扔他几发手雷也不错,利用掩体保命才是最重要的。打的差不多就可以收起枪开M菜单磕零食硬冲了,上了阿库拉就好说了,雷达匿踪很快就能甩掉警星,别降落时不开起落架就行,这不是沃拉托,会死人的。当然也可以一出来就直接冲,没延迟枪磕零食也来得及。

记住,用rpg一定要协调好,我炸警车时有个队友跑我面前直接撞上,我被升天他却没事。

皮卡堂快速升级到18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6日
浮岛物语《Forager》出现Y键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2019年04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