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远古遗迹第十一层攻略


圣斗士星矢手游远古遗迹第十一层攻略

两个小怪一个boss,先说小怪,第一个是念攻aoe的NPC,攻击很高,使用魔星塔阵容变一下就轻松过,六分贵鬼加隆,念攻aoe,那智巨蟹。那智给aoe就行,巨蟹王者之书第二回合一炸,over。第二个小怪是物攻拉达队伍,这个比较简单,双鱼阵容,念攻队都能过,不多赘述,最后的大boss第一回合会攻击并石化最快的斗士,注意到这个特性,我采用了水隐星矢的打法,阵容星矢(水隐)六分仙王魔铃枫鱼,第一回合星矢虚弱,六分双动仙王双抽,奶妈回血鱼输出,二回合留能量给鱼,别的全部平a,鱼秒boss,over。

星矢血量高点就行了,速度保持一速。

还有一点,大boss攻击的是在他行动后行动的第一个卡。

纪元1800《Anno1800》新手开局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5日
食之契约古堡迷踪怎么打? 食之契约古堡迷踪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