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彼岸鬼武者难度10怎么玩? 梦境彼岸鬼武者难度10攻略


梦境彼岸鬼武者难度10怎么玩? 梦境彼岸鬼武者难度10攻略



上面贴了我的卡组,但是我这把非常的非,直到最后有没有成型,但还是无复活过关了难度10,可见这套卡的容错率和稳定性非常之高,全程不刷卡,不刷开场。

我先来讲一下我理想中的卡组:

连斩类(三连斩,三重奏+,诅咒+)6-8张

过牌类(气爆,冥想,神道流)5张及以上

减费类(刀背斩,出鞘)4张及以上

无耗类(风车斩+,入魔斩+)3张

回复类只留噬魂斩一张

括号内的卡可以互为替换,凑够总数即可

神器:

奶糖

望远镜

金龟子or安全帽

奥特曼面具

积木

棒棒糖

陀螺

装备(实在记不住名字,图鉴里又没有):

暴击叠咒印

暴击叠两层咒印

加暴击率减暴击伤害

15级装备(如果拿得到的话):100%暴击率

以上就是本卡组的完全体,很可惜截图的这次运气非常不佳,上一把卡组成型后可第一回合击杀最终boss,下面我讲一下打法思路。

紫卡的选择很关键,一定要拿连斩类的,因为可以依靠高频的攻击快速的叠加咒印,而且咒印的伤害是给每一下攻击增加,三连斩就是加三遍。红卡方面我选择了大量的无耗卡和减费卡,就是要把所有的费用都留给紫卡去叠咒印,犹豫就会败北。神道流这张卡不用多说,集过牌补费于一体的超强性价比不拿就是血亏,关于图片的卡组中的三张理想卡组中没有出现的卡我解释一下。

神隐,如果到达了第二层中期,但是依然无法打出暴击咒印体系,那就赶紧拿一张(如果已经成型了当我没说),准备打消耗。目前不是很清楚它这20%闪避率是怎么算的,明明打出来5次了,但是也就是80%左右的闪避率。不要被这点坑到。

吹雪斩(若敌方处于中毒状态,那么下一回合敌方无法出红牌),如果即使卡组中已经带有神隐了但是依然非常艰难,那请来一张吹雪斩,说不定多拖一回合就能打赢了。

鬼神化,这张卡是我这次的实验卡,我想测试一下它能够给咒印的伤害强化,但是结果是不能,也就是说这张卡成了版本弃儿,拿到就是亏到。

卡组成型后不用考虑第二回合,啥卡都不用省着,莽就行。卡组成型前我要说一下,第一层不要随便拿卡或是卖卡,非卡组卡不拿,有了替代卡再卖,保持拿一张卖一张的节奏,等到第二层如果依旧打不出暴击咒印的体系就可以拿考虑神隐跟吹雪斩打消耗了。如果第一层或是第二层boss遇到困难记得去买药。

最后说一下毒爆流,毒爆流很强,非常的强,但是有几张无法替代的卡,容错率相对较低,不过整体的拿卡思路与装备思路与咒印流大致相同,如果各位不甘心于简单通关,也可以多多尝试其他流派,我这只不过是尝试了很多其他打法,从中选出了我使用过的流派中最可靠,最稳定的写了攻略而已(其实就是懒)。

卡组的讲解就写到这里,具体操作没法讲,各有各的问题。

流星蝴蝶剑手游幽冥宫擂台第1-5关通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5日
猎魂觉醒潜土巨蛙怎么打? 猎魂觉醒潜土巨蛙boss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