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蝴蝶剑手游幽冥宫擂台第1-5关通关图文攻略


流星蝴蝶剑手游幽冥宫擂台第1-5关通关图文攻略



针对攻击力不足2500,手还半残的

第一关就不用说了

正常打



接下来第二关,野兽是最好打的一关,破盾正常打。拜火没有6个闪别去,俩突进怪 一个会放追踪龙卷,一个会远程丢火把还会爆炸。东瀛忍者是一个武士和一个红色远程兵,这俩个特别灵活



第三关 恕我直言 萧银鹏辣鸡,一阶段只会近身攻击(这怪永远走的很慢但有盾条无法破盾,手长的武器吃香),用枪打最好,唐刀在他一阶段不是很好打,萧银鹏防唐刀蓄力特别强,二阶段会有四个技能 黄色突进(会突进俩次) 蓝色突进(腾蛟?)红色转圈(注意最后会有出招很慢一个上勾拳)红色万剐(这个好躲)注意不要被红色绝学打到会流血。

二阶段福利就是没有盾条

等放完技能就去锤他(可以跑远点等放突进),其他俩关没打不知道难不难。



第四关 星魂和夜游神搭配 星魂拿的是唐刀 所有绝学都会(世界频道听说还会鱼竿琢鹿),夜游神则是四武器(没唐匕应该,没看到我被秒了)这俩进攻欲望很强,闪少手残劝退。

千人千面是暗香和千面搭配,

大家江湖打过也知道不好打何况搭配在一起。

第四个患难鸳鸯就好打了,猪女搭配爪子萧银鹏,猪女不会招猪(我刚刚打了一只猪没招,俩怪血也挺薄)先打猪女(正常打,但要离萧银鹏远点)。

萧银鹏第二个杀,杀猪女的时候不要贪,想稳也可以等突进,萧银鹏走的极慢,赶紧输出完事。

萧银鹏打法参考上面。



第五关后两关不建议,略过。

金锤搭配爪子萧银鹏。

打法主要是嗑药少阳散先打金锤,想稳的可以跑远点等金锤起飞过来, 萧银鹏走的很慢

趁机输出,循环同上。

萧银鹏打法参考上面。



我等2500攻击(带鸡心后)咸鱼拿个5w分就好了,奖励都是给氪金大佬的,打个boss跟打天门似的

记得带明光。这是我的属性图

明日之后前期开荒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5日
梦境彼岸鬼武者难度10怎么玩? 梦境彼岸鬼武者难度10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