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明教攻略


经常看到有人问我关于天龙八部手游明教的操作,闲来无事决定写一篇关于天龙八部手游明教的攻略贴,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选择明教的原因很简单:整个游戏最帅的神器,最霸气的人物造型,最动感的技能特效,最恐怖的持续爆发…简单概括一个字,帅!

坚持明教却很难:技能组合相对复杂,比较吃操作。自杀式的指点设计,腿短手更短的笨重体型,罡体神佑对爆发的限制。大型团战里,同样手短的兄弟丐帮有八步赶蝉,天山有踏雪无痕,和尚跑的慢至少有个CD超短的金钟罩,而我们明教呢?只能开启放大自己的阮星竹李代桃僵死给你看(这个官方说好的能复活的技能长期就复活不了,一年了都没修复)

一,职业定位

很多人玩不好明教是因为自我定位不清晰,我认为,手游里明教的定位其实是刺客!是的,是刺客,并不是战士。怒火连斩放弃防御的设计和没有位移的天生缺陷,加上技能指点都是自残模式,注定明教做不了战士。但是作为刺客,却拥有最恶心的近身技能烽火连城,必中的葵花点穴手留人,怒火连斩10刀无解的持续爆发。

二,技能指点

慕容复连环斩,绿色点穴,童姥血战,阮星竹李代桃僵,虚竹炎龙,段誉烈焰刀,无崖子怒火,觉得自己操作不错的用王语嫣烽火,可以无限刷新烽火,脆皮的噩梦。想要简单粗暴一点的一波流的云中鹤增加爆发伤害。

三,团战思路

上面介绍了,明教团战定位是刺客。那么操作思路也是刺客思路。猥琐的站位,犀利的洞察,敏锐的进场时机,烽火抓过来一套带走。

团战想和远攻门派比输出还是很难的,基本人群中一个定海就能要了你的命。然而我们的单体输出能力完全能够让我们成为绞肉机。能做的就是珍惜一分钟一套的怒火,一分钟必杀一人!除此之外,叠满伤害的时候,开启驱散冲进人群一个血战八方,那种血流成河的酸爽,试过的人才懂。当然切忌冲的太深,会变成进的去出不来的人肉炸弹。

四,操作心得

说到越战力杀人,明教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因为很多时候,我们杀人只需要一刀!不要问我一套能打多少血,同级别选手谁都扛不住明教完整一套。一个没有神佑且暗器技能在CD的人,就算你有500万血,抓过来也绝无生还可能。只要对方没有抗死你,最后一刀必中必爆的连环斩都可以打出致命伤害。

所以我的核心操作心得,就在这里!尽可能的寻找没有保命技能的人。比如那些喜欢带自赏的,我看到谁出了自赏我就拉谁,叠满刀直接带走,一抓一个准。

五,终极秘籍

1.找个靠谱的峨眉好好供着,明教最可怕的是持续的爆发,然而这一切的来源都是以自杀为代价的。如果没人加血,自身的续航能力几乎为0!挂机刷怪都能把自己杀了,更别想杀人了。所以请善待你身边的峨眉。

2.烽火连城很关键。作为一个没有加速没有位移的短手,唯一能近身的技能就是烽火。使用之前一定要确保对方没有驱散神佑状态,否则接下来20秒都只能被人放风筝。

3.宝宝不死不开怒火。神佑忠心御守诀都能抵挡伤害。如果你对自己的伤害有信心,可以开了怒火把人抓过来直接血战收宝宝。

4.怒火有10刀,致命的都在后面几刀。叠满状态的第十刀伤害是7倍!什么概念呢?比如正常血战八方暴击是100万,而叠至最后一刀血战暴击则可以达到700万。(这个我半年前做过测试,应该有人见过那个暴击640万的图,现在肯定不止700了。但打人感觉有伤害上限设置,我最后一刀用血战几乎不出暴击,不开怒火的血战几乎都是暴击)后面三刀基本都是能杀满血的人的。有很多人开了怒火一顿操作,等叠到后5刀了,技能全在CD中。所以技能一定要留在后面几刀。

5.开怒火后,先用控制,后用免控。这个就比较细节了。因为无崖子怒火自废防御,阮星竹免控又会使自身放大,这样一来,攻击最猛的时候其实也是自己最虚的时候,别人打我们也疼。前几刀伤害还没叠起来的时候先用点穴,5秒控制结束之前也能叠6刀,这时候再用免控即使露出破绽,后面4刀的伤害也是不虚与任何人刚正面的。

游戏后期了明教其实越来越难玩,最近新出的真武指点对明教几乎没有加强。武当七星和逍遥定海让明教在团战生存空间变得非常狭窄。(再次吐槽李代桃僵无法免疫定海神针一直不修复)同样火属性的逍遥操作简单而且不断加强几乎是逼着明教灭门。希望后面两个真武指点对明教友好一点,不要让明教玩家的坚持只剩信仰。

我写的都是些操作细节,为的是帮认真在玩的人提供点小窍门,懂的人自然懂。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ll清明版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包括()
下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