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星命专家无巨蟹攻略


圣斗士星矢手游星命专家无巨蟹攻略





1.雅典娜速度630以上带龙牙,现阶段,双速度的小宇宙应该不少,不要求搭配,只需要速度

2.那智可有可无,最好换其他的,第三关要用的,双鱼,拉达80,带亡者,带亡者,带亡者,血量3万加,黄字4500,枫可换其他的,带水泽,要求撑到第二回合

第二关,要求,61攻击最高,其他血量达标即可,好想是2万多点,前边双动抽boss攻击,很容易

第三关,阵容,神沙,那智,蝎子,星矢,紫龙,射手或者童虎

第一回合亡者之书神沙血池,水泽那智吼射手,紫龙保护攻击最高的神沙或者射手,蝎子加buff,大鹏鸟星矢虚弱,火神射手射boss,第二回合,吼神沙,继续虚弱,蝎子攻击,射手攻击,结束!1级紫龙即可,星矢大鹏鸟两回合必须都触发,否则重来。

LustGrimm1.12流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猎杀对决《HuntShowdown》进阶猎人史诗级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