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手游冰雪迷宫地图攻略


梦塔防手游冰雪迷宫地图攻略

玩法简介:通过放置兵种单位形成防守墙,阻碍系统怪偷取中心处食物冰雪迷宫为3人共同参与防守,核心玩法为通过3方兵种摆放路线形成系统怪与中心区域的最远的距离,达到最大化的输出,从而使防守更加的便利。玩法详解:进入游戏会进行防守位置选择,为方便理解,特意简制了一下俯视图方面理解。A、B、C处:玩家防守区域(可在特定区域内摆放兵种)红框处:系统怪出发地点紫框处:食物位置



每次系统怪都会从红框处进入,通过最短距离向中心处进发,而如何利用手中仅有的卡牌来设置最长距离的路线,则需要良好的配合和犀利的指挥。前期可通过低价格单位来建造路线,率先形成一些有利的路线从来方便前期的防守,在后期则可用其他高输出单位来顶替在兵种选择方面,远程兵效果将大于近战兵,因为远程卡牌的攻击距离较于近程来说会高很多,而在曲折蜿蜒的线路中,输出的伤害同比提升很大。在此,大家可以研究一下路线图,是否能够找到一条最佳路线。

梦塔防手游冒险模式噩梦3-10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阴阳师平安奇谭自走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