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1800《Anno1800》三星难度怎么赚钱?


纪元1800《Anno1800》三星难度怎么赚钱?

参考答案:

开局阶段指挥舰+3艘护卫舰先把落单的AI指挥舰打掉,然后直接可以打AI的主岛屿码头,获胜后索要股票(这个索要股票是百分之100全岛股票侵占)。

然后你肯定说开局哪那么容易造出三艘护卫?

首先,铁矿和煤矿不需要自己家里开矿耗费大量工人去造,中立NPC港口有一个专门贩卖铁矿和煤矿,价格也超便宜,装2轮50+50基本仓库就爆仓状态可以炼钢了。

大炮制造厂建一个,如果觉得生产的数量太慢,已经造出的护卫+1艘指挥边打海盗的小炮艇,有几率直接掉大炮货品。一般一次掉落最少都12-16+之间,这样造后面的2艘护卫事半功倍。

初期的影响力数额有富裕,一般打3个AI,可以至少侵吞2个AI的全部主岛屿股票,然后坐着收钱,同时大大降低AI的发展速度。

小技巧打岛屿港口的时候为避免战损先头扛炮的船只三分之二血开始就要拉到码头炮的范围外,然后对方换了攻击目标再拉回来,如果有主动维修道具可以直接使用硬扛。

生产力低并不是生产线能力低,而是岛上的作物种类少。

纪元1800《Anno1800》新世界棉花园怎么造?
上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第13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