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是总镖头》沐子晟攻略


橙光游戏《我是总镖头》沐子晟攻略

沐子晟好感>135,没有触发过其他男主亲密剧情。

(沐子晟初始好感50)不行(勇毅+10)(自动谢长卿好感+10)道歉(温婉+5)正经回答(温婉+10)详细告诉他(沐子晟好感+10)感动(沐子晟好感+5)马上开始工作(勇毅+5)

沐子晟(沐子晟好感+5)愤怒(沐子晟好感+5)要准备什么惊喜给子晟哥呢(沐子晟好感,温婉+10)索性给他更多(谢长卿好感+30)去找他-抱住他(沐子晟好感,温婉+20)

你又怎知我不会原谅你(谢长卿好感+20)(自动姬羽好感+15,温婉+5)也对(沐子晟好感+10)不会(聪慧+5)还是有一点小感动(谢长卿好感+5)为姬羽感到悲哀(姬羽好感+5)就这样-

安慰他(谢长卿好感,谢长卿隐藏属性,温婉,聪慧+5)那就算了吧(姬羽好感+5)还是有些遗憾(沐子晟好感+5)不能让子晟哥担心(沐子晟好感+5)当然要多呆一会(沐子晟好感+5)

没来由的难过(姬羽好感+5)赶紧从他身上起身-不要多生枝节(沐子晟好感+5)立即毫不犹豫的相信(谢长卿好感+5)本姑娘武功高强(勇毅+5)默认(姬羽好感+5)认命出去(自动沐子晟好感+10)

信(谢长卿隐藏属性+5)(聪慧<30,谢长卿好感-10)(自动谢长卿好感-50)表面不爽(谢长卿好感+5)探望沐子晟(沐子晟好感+5)男女授受不亲(勇毅+5)(自动谢长卿好感,聪慧+5)

要(谢长卿好感,何问心友好+5)反握他的手(姬羽好感+10)还是别说了(姬羽好感+5)失望(姬羽好感+5)去找沐子晟-怼他为子晟哥出气(沐子晟好感+10)(自动温婉+5)依言起来-围魏救赵(聪慧+5)。

达成沐子晟HE结局-携手人间

橙光游戏《不一样的女神仙》蓬莱岛与小春逃狱时的战斗系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橙光游戏《大秦天下之扶苏新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