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不一样的女神仙》蓬莱岛与小春逃狱时的战斗系统攻略


橙光游戏《不一样的女神仙》蓬莱岛与小春逃狱时的战斗系统攻略

(注:有四种攻击技能和三个攻击道具,每次数值都是在一定范围内的随机值,自由度很高,选择技能的时候要动动脑,不想计算的,我就把攻略发在这里了,仅供参考,有bug可以@我。实在不想看的,那就买大礼包或者属性优化跳过吧~哈哈哈,奸笑一声)

(1)不同技能所带来的数值变化

①攻击:女主的一次普通攻击强度随机值在[20-26),敌人的一次普通攻击强度随机值在[25-31)

②怼他:单次使用后会使敌人血量-5,攻击强度+5

③治疗:不限次数,但是每使用一次视同进行了一次攻击。使用后女主血量+30

④道具:(会在战斗开始前随机赠送一个战斗道具,具体就看个人运气了,可在背包系统里查看。背包系统打开方式:右上角菜单-其他界面-背包系统)

a攻击丹:使用一次,敌人血量-35

b体力丹:使用一次,在自己原始的攻击强度上额外增加10点攻击强度

c治疗草药:使用一次,女主血量+35

(2)选择不同技能时的技巧(个人观点)

①当发现敌人本次的攻击强度随机值低于25,且自己血量比敌人血量少的数值不大于35时,可以考虑使用技能“治疗”,但是不建议当敌人攻击强度大于25时用,虽然也可以回血,但是我感觉有点得不偿失

②尽量多选“攻击”,少选“怼他”,因为怼人的话虽然会使对方血量减少,但是会提升对方的当次战斗力。

③不过也不是说不能用“怼人”技能。最佳使用“怼人”技能的情况,就是当自己的本次攻击强度比敌人的攻击强度高至少5个点的时候,比较划算

风险投资是一种重要的直接融资方式。(判断题)
上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橙光游戏《我是总镖头》沐子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