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99黄昏+仙魔副本攻略


完美世界手游99黄昏+仙魔副本攻略

1.首先是99修真,因为结拜都不在,所以就随便拉了三个3w面板,修为19到20万装备基本都紫装的路人,两武侠一芒果,我26万的武侠,还有两个帮里的,一个19万老虎一个20万奶妈。这副本是真没难度,一路平推过去的,有配合操作的话平均15万(99级了,别给我说15万修为要求很高)左右2.5万左右面板的队都可以随便过。技巧没啥好说的,老二注意它提示反伤的时候把三个灯打了就行了,谁被选中站远点就好,至于那个自爆的给它炸就好了,反正死不了人的。最后一个boss血量剩1000万的时候会有个罩子,武侠留个火龙,其他人都留个爆元然后一波爆发打破罩子就是打桩了。没啥难度的本。

2.重点来了,因为听他们在世界还有群里说太难了,然后保险起见,组了个36万芒果28万芒果还有一个死划水22万修2.4万面板的芒果,同样的奶妈跟老虎。因为有大佬带队有经验,基本上听大佬指挥一路平推,先说下伤害吧,打完大佬好像是4600万伤害,28万的芒果好像是4300我是4100。记得没错是这样,至于那个死划水就不用说了。兽兽奶妈全程无压力完全顶得住,打完boss感觉还有一分钟左右的输出时间,所以个人认为实际上平均3.3万面板的输出就能过的,前提是要熟练一点。boss小黑屋的确是个bug,可以杀了小怪后重新小退下就行了。总而言之也没这么难,老虎注意拉下小怪群,然后老二那里可以先留元,小怪招得差不多的时候直接一波清了就行了,没必要刻意去清,我们20万,大攻3万的奶妈都能无压力奶住,剩下的就是注意走下位躲下技能就行。

完美世界手游黄昏灭老二子纯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英雄杀手游玄奘列传第三关怎么过? 英雄杀手游玄奘列传第三关攻
下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