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升级攻略


问道手游升级攻略

1-17级跟主线走,3次师门到20级,继续主线妖魔到26级,26带队除爆9次,只做9次,师门随机任务都清完30级,主线妖魔31,继续带队除爆剩下的11次到12.30能做几次算几次,12.30准时悬赏,带守护单杀2次,杀完32-33级副本,做完副本35级直接白芒锋,如果差经验做除爆,做完老白宝宝40级,这时大概1点,杂货店买4级妖石,在做35主线等35第一波星,固定队要提前集合,随时杀星,35星杀2只,40星杀2只,体木拉敏系,敏看情况拉宝宝,宝宝输出,很简单过,最低配置宝宝点化强1,完事修行升40级,40级停点辅助技能等45星,提前杀45上古。完事继续主线修行,任务完做帮派任务,吃点月首充礼包刷道卷轴5,吃完再打守护能站的比较久也不会翻车,全部做完第一天也结束了,第一天不用刷道,开满双直接挂野巡逻,最好是电脑带队遇怪会快点,队伍挂机要稳定巡逻到第二天5点,早上起来没到50级的话先杀星,不要先任务,到了50级先进塔不打,后面再打,一定要巡逻蹲星,有条件的可以练个看星小号,蹲完天星再任务,先主线妖魔,第二天任务顺序通天塔打完不用突破,悬赏队伍一起打1,副本,师门,白芒锋,悬赏1,除爆修行留到最后在做,期间遇到主线先主线妖魔,到57级停任务先不做,先上古60左右的杀完,帮派任务,做完就可以花一巡逻蹲地星,蹲完继续巡逻一般到下午5点在清剩下的除爆修行,要留半小时清60主线妖魔任务,然后把通天塔突破了,第一次飞升换天玄星君打,后面在飞升20层,只能换摇光打,做完没到6.30就巡逻,6点半全局刷道,道具要全开红双,宠物双,满卡。刷道的牌子不要吃留着,8.30可押镖可巡逻8.50进试道妖石换6级,不是试道有可能拿不到资格,试道完巡逻巨兽不要周六打,一定要稳定道到5点,第三天任务与第二像同先进塔,蹲完天星地星在任务,悬赏,副本,师门,老白,悬赏,除爆修行,最后上古帮派任务,然后守护。做完左右大概早上10点,开道具刷道到下午3点,牌子留着不吃,3点帮派开巨兽,只要三个队伍多的踢掉巨兽一定要杀的次数多,不然道行上不去,打完巨兽就8仙,打完8仙第一关,所以刷道牌子都吃掉不留了,吃完继续8仙,慢慢打一定要全部打通关,打完道行就上去了,做完8仙就刷道,等试道就可以了。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进入卡米拉房间图文
上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完美世界手游黄昏灭老一苍力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