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冥泽志闻》不夜城七日攻略


橙光游戏《冥泽志闻》不夜城七日攻略目标版:

第一日:先去城西茶馆,中午集市给你家薛唳尘买药(必须第一日就买药)

前五日需要找到隐藏身份的方法:坠仙楼→暮千歌→再考虑一下→钱不够抱憾离开→晚上触发剧情获得物品【霍氏信件】→坠仙楼暮千歌【坠仙楼令牌】→集市【金蝉】

第五日晚:坠仙楼祝无双(只在此时可以见到)

夜晚不开放的场景/人物:城西 城东 集市 坠仙楼岚判

第七日夜晚开放场景:天启楼

坠仙楼能见到的人全部都要见!

属性值(部分属性值为第二次后才能触发): 岚判道法 城东银两 月墨阳属性和月墨自身属性 蛊纱隐藏属性

隐藏概率事件剧情(大多为1/3概率): 1城东狸猫问海获得【言灵咒】(必刷) 2坠仙楼选择随机女(最美厨娘剧情) 3集市获得【桃木剑】

薛黎会在第五日晚上你见过祝无双后离开。薛黎不喜欢吃素,但是第一次吃素会有一个小剧情。

橙光游戏《冥泽志闻》不夜城七日攻略详细版(不唯一):

第一日:早茶水铺 中集市(刷出商店,购买金疮药) 晚坠仙楼暮千歌→ 再考虑一下→ 钱不够抱憾离开(进入隐藏剧情)→ 去看看(得到信笺)

第一日夜间:上药(此剧情仅第一日夜间有)

第二日:早坠仙楼暮千歌(得到腰牌) 中集市商店(得到金蝉) 晚蛊纱→七坠仙之一(套出剧情)

第三日:早城东随机事件狸猫问海 中坠仙楼月墨 晚坠仙楼月墨

第四日:早集市随机事件获得桃木剑 中坠仙楼岚判 晚 随便刷

第五日:早中 随便刷 晚坠仙楼祝无双

第六日:随便刷

第七日:早中随便刷 晚天启楼

随机事件只要地图开了就能刷出来,不存在天数限制。

微信成语升官记答案第230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升官记第230
上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橙光游戏《炮灰女配逆袭血泪史》两年养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