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online中V攻略


侠客风云传online中V攻略

开区的话,先弄5个邀请码,jjc,宝藏币等全部换铜币,对是全部,元宝刷新买帖子有多少铜币买多少,放弃东方,杨过3星,以后新出神话,全部3星,红卡4星以上,确定要用的输出红卡上6。 肯花钱,全部328买下,武学,洗髓,霹雳必要。其他可以等白嫖。

东方不着急,后期慢慢就嫖到了。

侠客一次10都不需要,半价也不要。

你会发现你帖子买的足够多的话,很快就全侠客了

先手全区第一之后,你就可以补一补,武学装备了。

体力200.300都可以买,看你们区竞争激烈程度。

后期运营相当重要了。建议屯元宝,因为你不是v15不可能每次出红卡都充钱去拿

我建议是880没必要去拿那20武学点,

你自己算算,20点武学实在太少了

先手高就要拿先手阵容, 无忌,是必要的,你可以选择核弹无忌,如果你只养的起一个核的话,我建议放弃段誉吧, 先手来说无忌大于段誉,,可以用虚竹,这是中v唯一一个要培养的五绝了。爬楼jjc,打副本都是非常强的。

这里给大家说说阵法,

不氪的

四平大于桃花大于剑阵,

四平很稳,桃花必须上老邪,剑阵只需要2和5星的通用属性即可,

四平的防御是真实百分比,我做过测试,用天王去抗,拳掌10防御伤害就能降低10,而不像缘分那种被稀释的属性。

桃花开场技能给的内力对目前我的增幅只有一半,我的桃花是40内力,增伤只有20%左右(用的5星无忌测试)

不花钱确实可以玩,不过你得选个鬼区。v4起步,60级卖掉邀请码,死命屯元宝,放弃先手,完全玩后手阵容,用扫地8号位带无涯,四平方圆阵保证不被秒,建议只出一个剑(平民的剑那不叫剑)

天书,确实不需要买更不需要抽,只需要逛那个天书商店就完事了。 里面可以刷出极品属性的天书,(就算刷不出来也可以当强化材料), 我从来没抽过天书,全是商店换的,不屯元宝的时候,刷新抽7折以下的,屯的话看见需要的就买。

天书只需要用精华买,元宝血亏。

最后确实有折扣,但是别选那种太低的折扣端有封号风险,楼主以前折扣端的,差点被封,现在转到官网了。充钱死贵,只能续续月卡维持生活这样子。

大天使之剑H5新手新区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航海王启航通缉榜低v阵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