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尽花迹》攻略


橙光游戏《尽花迹》攻略

不能怂/怂→好啊(郁+10)/才不要(郁+5)→走为上策(郁-5)/不行(郁+10)→是(郁羁绊)/否→是这样吗(郁羁绊)/怎么可能→是(离羁绊)/否→见经〔所以选项都选北或西〕/随意逛逛〔所有选项都选东或南〕

【喜欢】除了纪茉的立绘,别的我都超爱啊!感觉纪茉的立绘眼妆有点太浓了,嘴唇有点太厚了~刚开始打开游戏就被可爱到爆的阿黄给圈粉了!男主们的立绘帅到了极致吖!是心动的感觉!

【印象】①唯美的桃花!纪子书和阿璎的初遇就是在那里,是爱情的模样!〔在那幕天席地的花雨下 桃花林美得宛如一幅倾尽天下的水墨画 而阿樱却远比桃花林更美 那一山的桃花雨 是一场沉沦 是一世悲剧的开始 如果相遇是一场悲剧 那么前世 就已注定这凄怆的结局 此情可待成追忆 惟独你 是我终结不变的宿命…… 〕②与男主的羁绊〔寒兮灼兮:又冷又热,曾经看过一句话,一个冷冰冰的人只因心中的热量未曾散发出来。离灼生性冷淡却以灼字为名,其反差让我期待后面他和女主的甜蜜〕〔情之初起:经煜,是第一个出现的男子,逗比风格的初遇,xsrl〕

开心消消乐208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89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铁甲雄兵《BloodofSteel》塔防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