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结印活动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结印活动攻略



十二印从上往下从左往右,依次是地支排序,即: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挑战不成功或者中途退出都可以无限重置,所以截图下完整的结印手印,然后对应十二地支转换成数字,比如子印是1,午印是7,亥印是12,熟记下需要点的手印的顺序和位置,再重开关卡就可以了。

比如图中手印就是12,11,10,9,8。

友情提示

1.后面的关卡不能后拉藏在第二页的手势,前面的点过了才会显示出来。

2.不要点太快,因为系统反应速度实在有点慢,我点第四个的时候他才反应到第二个。

反恐精英OL《CSOL》生化Z快速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0日
纪元1800《Anno1800》沙盒模式新手简单难度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