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大蛇平安奇谭攻略


阴阳师大蛇平安奇谭攻略

首先 搞清楚一个点。这个本不存在输出

因为关卡有刷新在后面有刷新在前面 也有单体怪 核心在于控制 单体怪包括大蛇是吃控制的。

所以有2个以上的雪幽魂是能把单体几乎控到死的。

所以大部分面对的问题是如何清掉小怪

1-3关 建议用第一次打完怪的选择刷式神

然后第一关全部金币 二三关当你什么时候有5个人全6星全觉醒可以开始选御魂了 后面四五关卡全部御魂

式神刷一刷就好了

最简单阵容的有。酒吞(越多越好3个上限)

雪女。樱草。一个aoe(这里推荐大天狗) 外加一个肉盾(这里可以是小小黑或者兵俑)

前期5个后期6个式神

我这里是双酒吞 天狗 雪女 樱草 小小黑

打完还剩2000金币 复活总次数用到10次 还是酒吞丢的不好。最后打蛇都是满血无伤过的

御魂选择

酒吞/兵俑/小小黑。伤魂鸟 地藏 招财 返魂香 最好

天狗雪女 雪幽魂/媚妖。雪女可以双控制 天狗考虑带个影魔罗/招财/伤魂鸟

樱草 比较随意 除了心眼破事针女等输出什么都能戴

基本就这样 普通御魂。雪女命中为主 天狗樱草攻击 肉盾 吸血/生命/攻击混带

如果你就一个酒吞

先下小小黑和兵俑。让上带伤魂鸟的 雪女

留一个酒吞在手里。酒吞入场有嘲讽 一般选择在第一个肉1/3入场即可。

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兵俑 雪女 樱草 天狗4个就能过

难度高一些上个吞或者小小黑。

其实4-5张难度都不是很高

一开始刷式神是把不定量控制在前面 后期御魂不好无所谓 御魂经常掉针女/破事/心眼 几乎都没用 我商店也没出过好的。

后面几乎是2星的效果御魂过的

魔兽争霸3《帝皇怒Ⅲ圣帝传说》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三国志战略版配将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